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桃弓】伏见警察的就业理由

CP:姬宫桃李 X伏见弓弦

满满私设,姬宫桃李为小儿科医生、伏见弓弦为警察,年龄差与原作相同,这篇为伏见弓弦为主

脑动来源为『招募!医生』、『 招募!警察POLICEMAN』卡池设定,仁兔、泉与桃李为同家医院的设定

時間軸為【桃弓】姬宫医生的小儿科 之前,說個伏见警察的故事,但建议先看过小儿科再看此篇

此篇有前世今生的概念,裡面的內容有部分出自喜歡的歌曲 RADWIMPS - オーダーメイド ,是從學生時期喜歡到現在的樂團,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聽看看!意境很美一直覺得很適合他們兩個


 ==============

伏见弓弦,职业是警察,虽然进到职场才一年多,但准时完成各种指派的任务,平时在派出所也会替同事们料理三餐,有时说一下同事们的不良习惯跟饮食状况,不过彬彬有礼跟负责的个性,是个十分可靠的人,受到前后辈跟邻近住户爱戴。

但若是要问起他为什么要当警察,他总说是为了保护一个人,想要找寻到对方,永远伴在左右。但若要细问说对方是谁,他总是微微一笑不做响应,话题也就此打住了。

 

其实,伏见弓弦也不知道,自己在找的人,是否真实存在。

从小到大,他常常做着相同系列的梦。梦境中有个与自己神似的少年总是跟在身材娇小但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的粉发少年,自己追逐着他的身影,梦境的自己与对方是主仆关系,身为执事的自己的目标就是守护少爷成长茁壮,在不知名的学校中追逐着少爷要他吃自己所准备的便当,顺便调整少爷的不良作息,看着他经历着不同的活动而慢慢成长成优秀的青年,如同看着孩子般长大的样子,是十分不寻常的梦。

他不知道梦境中的自己为何而做,但他知道梦里的那个粉发少年就是他的全部,能陪着他喜怒哀乐,被矮了自己一个头的他拉进怀里,听着他说着自己的志向,对梦中的自己来说就是这个世界的全部。
只是,每当对方笑着看着自己,口中只要念到自己的名字,他就永远听不到。就如同音乐被人按了静音键,看着嘴形却永远不知道那个名字是谁。

每当梦醒,迎上心头的苦涩是让伏见弓弦难过的,他打从心底想找到那个人,然后继续在他身边守着他,就像梦境中一样。
自己会做这样的梦的事情也没告诉过别人,这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秘密。随着梦的影响,他渐渐倾心于那个粉发少年,他决定在这个大世界找到梦境中的那位少爷。但不管花费多少时间,伏见弓弦永远没在现实中遇到那个人。

就这样度过了学生时代,他以不错的成绩毕业于警校,分发到现在这间派出所,在这一年间还多了个贪吃的小后辈,小小的派出所塞着不同性格的四个人,没有人会与自己抢打扫的工作,这对伏见弓弦来说是除了找寻那位少爷之外的乐趣。

 

「伏见前辈,下午休息吗?」
「是的,去做个身体检查,我有帮大家把晚餐放在冰箱里,热了就能吃。」
「伏见要走了,不换件衣服吗?」
「说来惭愧,其实是忘记带了,想说只是个身体检查应该还好,那我走了。」
伏见弓弦拿起自己的东西,与工作上的同事们道别后,便走向约好的医院而去,今天是与医院约好做例行身体检查的日子。

 

===========

「大概的检查都结束了,如果要等医生的话可能十五分钟后可以吗?医生会为您做简易的身体评估跟健康咨询,不过濑名医生手头上的病人有点多,会派其他医生来替您诊治的。」
坐到诊疗室的伏见弓弦对着护理师点了点头后,对方便离开了,他松了口气,将手上的警帽放在腿上,静静地等待着医生来到。
例行性的身体检查其实也没多少话需要跟医生说,毕竟大多数的数据都要等段时间才能拿到,遇到医生也只是简单的对谈而已,多花点时间等也是无所谓的,反正已经将整个下午空出来等待了,毕竟濑名医院的病人非常多,有时等上两三个小时也是有可能的。

纯白色的诊疗室,刺鼻的消毒水味,本以为是毫无生气的房间却有许多可爱的娃娃,细看下会发现有不少稚气的小东西,真不知道这个诊疗室的医生是什么样子的人。
消毒水的味道闻久了,觉得有些昏沉,伏见弓弦就这样轻轻闭上眼睛,失去意识的睡着了。

  

当伏见弓弦睁开双眼时,他正站在一个毫无边际的海平面中间。

湛蓝色的天空与海平面毫无边际般地向前延伸着,清澈的海在自己的脚下,让伏见弓弦想都没想就知道自己是在作梦。当他向前走出几步,脚下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涟漪,虽然走在海上面却没有湿的感觉,是般美景,这让平时不常透露出自己内心的伏见弓弦也忍不住淡淡的笑了。

「你来啦!」
熟悉却又说不上来的声音响起,这让伏见弓弦警戒的看了看周遭,最后只看到一只小熊娃娃在脚边。小熊娃娃跳了起来,拉了拉伏见弓弦的袖子,要他坐在自己身旁,然后一屁股的坐在他腿上。

「我等你好久了!伏见弓弦。」
「你是谁?」伏见弓弦询问着,但小熊娃娃并没有回答。
「先回答我几个问题,我才要告诉你!现在是小熊大人的看诊时间!」小熊娃娃伸出毛绒绒的小手说着,伏见弓弦只好点了点头。
既然是作梦,自己站在海中央,小熊娃娃会说话好像也不是特别奇怪,就陪这奇怪的娃娃玩一下。

 

「小熊大人可是知道你都在做一些梦的喔!如果现在让你选,你想要继续做那些梦?还是做些未来会发生的梦?」小熊娃娃趴在伏见弓弦的腿上,好奇的问着,只见伏见弓弦摇摇头。
「如果可以,我想继续梦着那些梦,我想找到那个人,就算这个世界没有那样的人,我也要继续找着他。」伏见弓弦闭上双眼说着,在心中回忆起那个总是用着自信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少年,他那翠绿色的眼睛彷佛一股魔力让人动了心,虽然不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但只想要找到他,然后守着他,看着他完成自己的梦想。
「那是你的过去,你不想看看未来吗?」小熊娃娃说。
「如果能找到他,或许就能看到我的未来是否能一直与他在一起。」伏见弓弦抓了抓胸口,静静地说着。
「既然是这样,你要不要多一对眼睛,可以快一点找到他,见到活生生的他?」小熊娃娃问着。
「两只眼睛就够了,我喜欢他的绿色眼睛,只想用身上的这两只眼睛好好地看着他那双带着自信的眼睛。」伏见弓弦说着。
小熊娃娃有些苦恼,歪着那充满棉花的头想着,然后又开口问:「那心脏最重要了,我就一次给你两个好不好?这样就不怕坏掉而找不到人了。」
伏见弓弦再次摇摇头,说着:「一个就够了,我想要与对方拥抱的时候,能够好好听着他的心跳声,彷佛自己活着的证明,这是我的梦想,我想找到他。」

小熊娃娃爬到伏见弓弦的身上,又爬到头上,然后跳了下来,问着:「你,为什么在哭?」

 

哭……?

伏见弓弦伸出手,发现自己已经哭了出来,无声的眼泪就这样划过自己的脸颊,滴到了海上,形成一个又一个的小小涟漪。
为什么自己在哭?这突然涌上胸口的心情是什么,有些苦涩、难受,到底是什么。或许是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在追逐着那可能根本不存在的人,让他还是觉得累了,他是如此仰慕梦中的人,却迟迟没办法遇见他。如果能够遇上他,他要好好地把从以前到现在的这份憧憬爱慕之心,好好的倾诉给对方。
突然有个奇怪的小熊让他说出这些话,放松和喜欢的心情同时爆发而让眼泪哭了出来。

「眼泪好碍事,不如帮你拿走吧?看看我就不会哭。」小熊娃娃说着,比了比自己的大脸。
「我想要成为能够守在对方身边的人,眼泪可以让我成长,让我知道我是有感情的,我想要留着。」伏见弓弦说着。
「好喔!那让我看看你那骄傲的眼泪吧!」小熊娃娃说着,并走向伏见弓弦,静静的看着他,后者把脸颊上的泪擦干后,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很好!我的问题问完了!你可要快点找到我喔!因为我可是________喔。」
眼前的小熊娃娃突然长高了不少,变成了那个让伏见弓弦朝思暮想的粉发少年,露出他在梦里已经看不下数百次的笑容。

「等等!」

 

伏见弓弦站起身想要追过去,却扑了个空,就这样人直接跌落了海中。
呛鼻的海水味带了点消毒水的味道,让伏见弓弦一时反应不过来,只能这样慢慢地向下沉,目光就这样看着那越来越远的太阳,慢慢闭上双眼。

我想找到你,认识你,然后好好地把这份感情告诉你。
我所喜欢的你,在哪?

  

呜──
让伏见弓弦慢慢清醒过来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与梦境中的味道有些神似,他尝试睁开双眼,模糊的视线中有个刺眼的光笔直地打了过来,让他多眨了几下眼睛,最后才看清楚那是天花板的电灯泡。
他摀着脸爬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居然躺在诊疗室旁的小床上,身上盖着一件不属于自己的小熊毯子跟粉色的针织外套,带着好闻的味道,耳边传来有人正对讲着电话的声音。

「我到底要说几次!我这边是小儿科!告诉你家的主治医生,不要每次都把病人丢到我这边……我才没有!我可是小孩子最爱的医生呢!医院塞不下就不要不要接这么多病人……」
背对自己的诊疗室椅子上有着怒气的叫喊声,但这个声音却是伏见弓弦十分熟悉的声音,花了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正在找寻的声音。

他迫切的想看清楚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随即下了床,却因为还没适应光线踩空而跌倒了,发出了不小的声音。
伏见弓弦摇了摇头,对于自己的失态感到丢脸便想立刻爬起来,而此时,一只虽然不够大,但看起来十分可靠的手朝他伸了过来。

 

「我是小儿科的姬宫桃李医生,你刚刚等到睡着了我就把你丢在床上了,你还好……哇有痛到需要哭吗?」

 

伏见弓弦睁大了双眼,看着眼前与梦中一模一样的粉发少年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绿色的眼睛里能看到自己的惊讶,然后止不住的是从胸口溢出来的,曾未在任何人面前流露出的真感情。
花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找寻的人就在眼前,刚刚与自己在梦中对话的小熊娃娃就挂在这名为姬宫桃李医生的口袋中,彷佛这一切都像是个梦境。

刚刚跌倒而撞到的膝盖传来的痛让他察觉这是真实世界,不是梦境,眼前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姬宫桃李伸出去的手就这样被伏见弓弦握住,伏见弓弦喜极而泣的哭了出来,这让眼前的姬宫桃李十分错愕。
「别哭了好吗?医院病人太多才把你送过来,不过基本上的身体检查我也没问题,顺便看下你跌倒的脚可以吗?伏见弓弦。」
「十分谢谢您。」伏见弓弦从地上爬了起来,对着姬宫桃李做了简单的行礼。
姬宫桃李松开拉起伏见弓弦的手,坐回自己的诊疗室大椅上,拿出心爱的小熊原子笔,笑着说:「警察那套官词就不用了,姬宫桃李的小儿科我说的算,请坐吧,开始看诊了。」
「是的。」

 

如果这时候问起伏见弓弦为什么要当警察,他想到答案了。
我找到了人生中最想保护的人,我想要好好的在他身后陪伴他,让他可以自由的做想做的事情。
那藏在心底的二十多年的爱慕,终于让自己找到了对方,现在就只差认识眼前这位医生,然后慢慢倾诉给他就好。

伏见弓弦坐到自己的椅子上,眼睛直盯着姬宫桃李,看着他眼中映着自己的样子,是个终于找到宝物而打从心底笑出来的完美弧度。

 

END

 

==============

晚安,这边是平川飞

打斗文打到脑神经失智,真心人太多又不太会描写打斗状况,还在努力中......

点文没写完就迎面而来的200fo先跟大家感谢一下


补个之前写的医生桃X警察弓的文章,总之就是想把上一篇的弓弦为何如此执着小儿科的原因写出来,希望文中能说出自己上次来不及说的话,其实也蛮喜欢这样的题材,不过觉得就算世界变了他们也能够在一起,那一定是最大的幸福

其实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星耀时,弓弦拼命找寻着少爷,明明下着雪但却没有把伞打开来

如果只是单纯找着人,撑着伞找也很好,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只想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少爷,连开伞的事情都忘了

如果说他们两个没办法走到最后,我也会难过的,只有被少爷肯定是他感动的地方,这是我的想法,加了點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的意境,歌词中流露着对于爱的一种呈现方式,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都听看看


感谢看到此的你:D


评论(4)
热度(38)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