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桃弓】姬宫医生的小儿科

CP:姬宫桃李 X伏见弓弦

满满私设,姬宫桃李为小儿科医生、伏见弓弦为警察,年龄差与原作相同
脑动来源为『招募!医生』、『 招募!警察POLICEMAN』卡池设定,仁兔、泉与桃李为同家医院的设定

对于医疗的部分书写有勿请告知,与桃弓群的同伴们聊天下的脑洞,开车的部分给别人写,这边只有小儿科ver的糖分wwwwww

 

 ==============

 

「桃亲,下午的第一位预约者,是『那个人』喔。」
「又是他?他为什么每次挂科都不先看清楚桃李大人我是『小儿科』医生!现在的警察语文能力太弱了吧!」 

姬宫桃李一手咬着午餐的三明治,另一手玩弄着手中的笔,顶端有着可爱小熊造型的原子笔,坐在诊疗室椅子上不耐烦的跟一旁的仁兔成鸣抱怨着,后者边补充一旁的医疗器械,一边苦笑着听着濑名医院里第二把交椅的姬宫桃李医生生着气,继续收着已经使用过的器械。
身为姬宫医疗世家的第二代,姬宫桃李婉拒了继承家族医院的外科,反而是到了求学阶段因为社团而认识的濑名泉所开的医院底下,做自己喜欢的小儿科医生。比起看到需要动伤口的外科,他更爱于替可爱的孩子们止住悲伤,将他们身上的痛痛全赶走,加上自己的容貌很亲民,姬宫桃李的小儿科很受附近孩子欢迎。

但此时的他,正拿着刚刚仁兔成鸣给自己的诊疗清单,看着最上面的预约者,然后用原子笔在上面乱涂鸦中。
「桃亲,你这样乱画泉亲会生气的。」仁兔成鸣凑过去看到姬宫桃李的动作,便无奈地摇摇头。
「哼!反正他今天去医学院授课不在,而且他又不看小儿科的病历。」姬宫桃李在照片上帮对方画上了两个大大的蝴蝶结,然后继续看着病人的名字。

【伏见弓弦】

姬宫桃李看着已经被自己画得乱七八糟的照片,但也无法抵挡住他对这个人的印象。
在姬宫桃李毕业之后踏入医生这个工作,进到濑名医院之后,在正式工作的第二个月便遇上了这位名叫伏见弓弦的警察。
每次都身穿警察制服前来,在一群哭泣的孩子中显得特别突兀,每两个月就会来做一次例行的身体检查,但每次都预约在自己的小儿科下,习惯看到带着稚气的孩子们的姬宫桃李,每次对于这个比自己高大许多的人出现,都让自己感到有一丝的躁动,但总是无法说清楚是怎样的感觉。

面对孩子,姬宫桃李是面带微笑,喜欢可爱小熊,口袋里会变出许多孩子喜欢的糖果跟贴纸,能把哭泣的孩子绽放笑容的桃李医生。
面对伏见弓弦,姬宫桃李是恢复本性的口语针对对方,会露出如同现在这般表情怒视对方,生气就说着生气、不悦就表明出不悦,会让人感受到明显的不耐烦的桃李医生。

前者对于孩子来说是个天使,后者对于姬宫桃李来说就是最『真实的自己』,虽然嘴上说着反感,但自己也不讨厌有时候能用自己的样子做诊疗。

看着候诊时间逼近,姬宫桃李将手上的三明治全吃进肚子后,伸了伸懒腰,然后做了个平常没做过的动作。
他站了起来,穿上自己的医师袍,戴上自己的听诊器,然后走出诊疗室……


「伏见弓弦,可以进来了─」

===========

仁兔成鸣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在候诊时间还没到姬宫桃李便出门把人叫进来,这让还在消毒器械的他加快了脚步,然后又不知青红皂白的被姬宫桃李赶了出去,他只好默默走了出来。不过自己也不太在意,毕竟这样的桃亲才是桃亲,而且那位常来的病人也不像坏人,仁兔成鸣决定回到柜台询问同仁关于这位常客有什么印象。
而此时的姬宫桃李在诊疗室的椅子上,撑着脸颊,看着对面还穿着警察制服的伏见弓弦,两人互看许久后,姬宫桃李先说话了……

「弓弦。」对于医生跟病人的身分已经持续了快两年,让姬宫桃李已经放弃礼貌,直接直呼对方的名字。
「是的。」伏见弓弦将帽子摘了下来,轻轻的点了头。
「我到底要说几次,请你不要穿着警装出现在外面,来看病的孩子会被你吓到!」姬宫桃李不耐的说着。

在孩子心中的警察是抓坏人的英雄,但现在有过多的家长用了警察这个词去使用在管教下,每次看着他身穿警装出现,对于之后看诊的孩子,姬宫桃李都要用更多的心力去安抚,这对他来说是更大的困扰点。
「因为值勤有些延误来不及换,所以这次是找没有预约者的日子做预约的,如果还会让您产生困扰,我感到抱歉。」伏见弓弦静静地说着。

姬宫桃李看了手边的候诊名单,今天下午的确只有伏见弓弦预约,但他还是感到不满,不满自己关注的一切被对方看得死死的,那就做点恶作剧吧!

姬宫桃李走下椅子,拿起自己的可爱小熊原子笔,上下打量着坐得十分端正的伏见弓弦,凑上去询问:「弓弦你不会看字吗?明明说过很多次这里是『姬宫桃李的小儿科』,你到底为什么每次都挂在我的科上面,难道是被桃李大人我的魅力吸引了吗?」

本来以为会得到如同每次诊疗时的一派官方回复,但这次姬宫桃李没有得到任何想到的句子。
有着清澈蓝色短发,左眼角下有个泪痣,总是穿着笔挺制服,说话一派规矩的伏见弓弦,难得没有及时回复自己的问题。
看着对方眼神轻轻往旁边看着空气,紫色的眼眸中存在着一丝被看透的表情,紧咬下唇不说话,这让姬宫桃李得意起来。

之所以选择小儿科,是因为孩子们跟自己一样可爱,孩子们眼睛中充满的不是大人的险恶做作,而是真诚有着星星般光芒的透彻。
婉拒了家里的职位,是看惯了那些看着自己是姬宫家第二代而阿谀奉承的人们,他知道自己的外表跟医学能力已经在网上有着各种质疑,所有人都觉得姬宫桃李会顺着家里成为有名无实的第二代接班人,只有跳脱出来做真正的姬宫桃李,才是让他非常开心的事情。
虽然这两年间仍会有许多仗着自己是姬宫身分的人前来,但看到自己与病人之间的氛围跟家长们的口碑,加上濑名医院的首把交椅的脾气更不好,原先要对自己不利的人都打退堂鼓,反而慢慢承认自己的实力跟专业。有时姬宫桃李也不得不感谢濑名泉给自己的空间,虽然他的嘴巴很毒确是个好人。

到底过了多久呢?三个月?半年?一年?还是一直都没遇过?
姬宫桃李觉得很久没遇到如此好懂的人了,对于这个每次来总是说着敬语的警察,突然有些流露出的真感情,他有兴趣了。
突然想知道这个人在一派正经的表情下还有哪些表情、哪些小动作,会有哪些真实的情感。
想懂这个人是谁,更想把这样的表情纳入怀下,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决定了,弓弦。」
「……是?」
「今天下班跟我出去,我想好好认识你。」

伏见弓弦听完嘴巴微微张开,但最后还是静静的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请务必让我与您一起度过。」
姬宫桃李收回刚刚仍指着对方的可爱小熊笔,十分满意这个答案。

 

凡是,都需要有个开头。
既然有个开头,那就要由我开始。 


因为这里是姬宫桃李的小儿科,一切我说的算。

END

 

===============

午安,这边是平川飞

我住的地方没有发生事情,还能好好地在家躲雨更文,谢谢关心我的大家
虽然工作上突然出了点事情,但却给了我一些新的想法接下来写下来

感谢桃弓群的宝贝们总是给我满满的灵感
想写小儿科桃李 X 警察弓弦超久了!感觉两人不当偶像步入职场,这两个职业很适合他们

感觉这个脑洞一开,还有很多东西能写,就等我有时间慢慢架构好后再放上来吧......
姬宫桃李的小儿科,都听桃李大人的:)


感谢看到此的你:D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