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图多注意/描述为繁体字/2wink中心/流星隊/fine/Trickstar)

20180305 葵双子生日快乐!踩个日本时间庆祝!

这是我第一次帮他们过生日!非常开心的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是最好的!把手边有的小团子都拿出来透透气


身为一年级倒数第二小的两位,除了是唯一的一年级组合之外,葵日向还能跟其他组合的队长一起努力着,并由两个人相互努力着做出自己很大的特色,这是我当初进到ES时很大的感触,而且2wink在各个组合间都处得不赖,善用自己拿手的绝活闯出两个人的故事


两个人合在一起就是2wink,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总是第一个想到对方,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们!

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感谢看到此的你,我跟我家大哥要去刷生日房间了:D


评论(6)
热度(64)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