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2wink中心】海平面上的太陽與月亮

葵家雙子中心文

故事時間為活動【航海!早春的海上航行夢幻祭】之後,有部分私設,建議閱讀過故事再來看文

打航海的同伴們辛苦了! 

============ 

「我要再去吃一點牛排!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你剛剛表演前不是吃很多了嗎?為什麼肚子還塞得下?」
「當然是因為表演花費太多體力了,當然要多吃一點,你們也一起去吃啊。」
「不,我……」
「翠君一起走吧!」

「噗卡、噗卡,千秋,你看看『大海』的『朋友』都來了。」
「奏汰!你小心點,你的身子快趴出船外了!」

歡樂的表演一結束,流星隊就像是閒不下來似的離開活動舞台,身為策劃活動的朱櫻司有禮貌地打過招呼後,便代替今日無法到場的朱櫻夫婦,以主辦人的身分去招呼每個到場的嘉賓,觀賞表演的觀眾們也慢慢離開,十幾分鐘前仍是熱鬧表演的舞台,現在已經慢慢回歸到一開始的平靜,就如同海與天空般廣闊、悠閒、清淨,只有帶著涼意的海風陣陣吹著,一次又一次帶來那海水那特有的鹹味。

葵日向此時仍穿著剛剛表演的服裝,一個人閉上雙眼盤腿坐在甲板上,雙手放在雙腿上,微微抬起頭,享受著寧靜的海風與燦爛卻又溫暖的陽光。

海風吹著他的橘色髮絲,肩上的外套順著風輕輕吹著,雖然風有些涼,但有著頭頂上的太陽照著自己,葵日向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寒意,他的內心仍然因稍早的表演雀躍著,今天對他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天。
突然擔任起一日船長的職務、與相熟的組合共同表演,看著自己的弟弟與其他人靈敏地舞動著身體,展現著自己的光彩,能露出喜悅的笑容,看著弟弟的心情自己也格外開心,身旁除了稀疏遊客的聊天聲之外,浪花打擊著船所發出的聲音更讓自己印象深刻,彷彿一個大鼓敲著一次又一次的響聲。

眼看著之後就是返禮祭的活動,最近除了練習之外,也在動手做著要在返禮祭給觀眾們的點心,雖然有些忙碌,但葵日向樂於這樣的忙碌,能夠有機會與流星隊的前輩們一起練習,看著裕太與流星隊一年級的同學們相處融洽的交流著技巧,少了以前膩在一起的時間,卻是讓兩個人能夠繼續前進的可能。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模式,卻是他們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但葵日向相信只要與裕太一起努力尋找著,就能找到屬於彼此之間的答案,這是自己深信的一點。

突然的,葵日向感覺有個溫暖的東西貼在自己的臉頰上,有個人影來到自己的身邊,他想都不用想是誰來了。

「謝謝你了,裕太君。」葵日向睜開雙眼,雙手接過那溫暖的玉米濃湯,笑著對身旁也跟著坐下來的葵裕太露出笑容。
「大哥真是的,身體不是還沒好嗎?居然還在這邊吹風,會感冒的喔!你要不要去司君準備的房間休息一下?」葵裕太手上也拿著一杯玉米濃湯,但他現在專注地看著自家大哥身體的狀況是否跟平常不同。
「沒事的,太陽公公可是溫暖的在天上發光發熱呢,而且剛剛表演過後整個人熱呼呼的,感冒什麼的完全沒有問題,現在還多了可愛弟弟的愛心,太開心了。」拿起手上的玉米濃湯輕輕啜了一口,葵日向只覺得自己心中溫暖多了,不管是生理上的,還是心裡上的。

「笨蛋大哥可不要逞強喔。」葵裕太皺著眉頭說著。
「可是真的很舒服,裕太君也一起來吧!」葵日向笑著拍了拍身旁的地板,做個邀請的動作。
「就一下下,等等要乖乖跟我回去休息。」凹不過那燦爛的笑容,葵裕太在葵日向身旁坐了下來。

 

兩個人肩膀靠著肩膀坐在一起,喝著手上的玉米濃湯,抬起頭看著美麗的藍天與白雲,海風將兩人的橘髮吹得一根一根的,寧靜的午後讓兩個人的呼吸也慢慢跟上對方的速度,彷彿兩個心跳也跟上了相同的頻率,成為一體。


「突然覺得這樣靠在一起喝著東西,就像以前一樣。」
「是呢,以前的我們無時無刻在對方身邊。」
「但這次的表演的練習也蠻好的,看到裕太君跟鐵虎君他們玩得挺開心的。」
「大哥也跟深海前輩、守澤前輩學了不少東西,跟我分享的時候就這樣覺得,是很棒的經驗喔。」

兩個人之間,誰先開啟對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此刻,只有彼此。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模式對不對,不過這樣的相處方式也不錯呢,大哥。」葵裕太握著自己手上的杯子,輕輕地抬起頭看著天空。
「這可是只有我們能夠使用的絕招呢!因為我們是『我』,也是『我們』。在成為兩人一體的雙胞胎偶像之前,能有著朔間前輩、大神前輩,流星隊的同伴們、學姊,還有許許多多照顧我們的人,一定沒問題的。」葵日向將手上的杯子放到一旁,笑著將自己的雙手蓋上裕太的手上,但著愉快的心情說著。
「大哥也別把事情都攬在身上,不舒服還是要好好說出來的,不是說好了嗎?」
「意外,是意外,畢竟是期待的表演,本來想要好好保養身體卻有了反效果,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苦惱的表情與苦笑的表情出現在兩人的臉上,隔了幾秒後又相互嘆了口氣,然後笑出聲來,然後一起抬起頭看著那廣闊的藍天。

「裕太君,你看,是月亮!」眼尖的葵日向拍了拍葵裕太的肩膀,將手指著天邊那白色的月亮,臉上閃爍著興奮。
「沒想到今天能在天上看著太陽跟月亮,真巧。」像是被對方影響似的,葵裕太也跟著興奮著起來,兩個人就這樣頂著豔陽看著那悄聲無息的月亮看。
「你不覺得太陽跟月亮就像我們嗎?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是一體的。不管葵日向還是葵裕太,只要我們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們的,2wink可是要讓所有夢之咲的人都知道的組合!要讓其他人都刮目相看的組合!」
「沒問題的,有大哥跟我一起,沒問題的。」


藍天、白雲、海風,兩個有著相同臉孔,卻又是獨立個體的太陽與月亮,曾經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跌跌撞撞碰壁了幾次,但兩個人尋求著屬於彼此最合適的平衡點,約定好了一起向前。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需要彼此的時候,對方都會在身旁,哪怕是一杯暖身子的玉米濃湯、一句讓人放鬆的話語、一則讓對方了解自己行蹤的訊息,都是他們繼續邁進的一種方式。

海平面上的太陽與月亮,尋找著最美好的共存方式,散發著屬於2wink的光輝。

 

END

===========

這邊是平川飛

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就是喜歡的組合都在一起,然後喜歡的角色都在排名VwV
當初日服公告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他們都帶回家,慶幸這次很順利帶回來了

先感謝身邊一直喜歡他們的大哥 @冥夜 當初喜歡著他們,告訴我他們的好,讓我也喜歡上他們兩個人,能夠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出活動、出卡,在周邊跟故事上有他們存在時,便會特別開心

身邊有個愛著他們兩個的大哥不嫌棄我,陪著我聊他們也是我的開心,這世界上需要更疼愛他們的雙子阿罵


身為全校唯一一個只有一年級組合的2wink;身為兩個全校倒數第二小的一年生,看著日向跟裕太透過各種不同的雜技跟打工經驗,穿梭在整個夢之咲的各個組合中,兩人之間一開始也為著組合的事情而有些爭執,但雙子的時間線中我最喜歡冬季轉春的期間,兩個人慢慢有了新的方式調整著彼此,做出改變,在返禮上對著輕音部前輩們的話語,對著彼此的信任度,這正是我被他們吸引的地方

相似的外表,不管是自己強調的設定還是真實的他們,組合服裝時兩個人的十根手指頭,有一根手指頭是對方的代表色,古靈精怪卻又是十分可靠的雙胞胎,是非常有男子氣概的VwV

希望他們能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因為他們是如此好的人,也希望能繼續陪伴著他們成長

非常開心舞台劇中飾演葵雙子的山中兄弟也如此好,把我心中的他們詮釋出來,萬分感謝有著愛他們的小演員,自己也曾因此將他們所發的推用團子拍下來,詳細走這:

2018葵日向&葵裕太生賀照片:

感謝看到此的你:)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