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流星隊中心】孩子眼裡的大英雄 (2)

高峯翠、深海奏汰2018生日賀文
祝你們生日快樂,能夠繼續看著你們往前走VwV

章節:(1)

發現決定用數字來標示章節VwV,練習片段寫得太開心了有點長
決定把表演跟練習分開來

我是真的流星P,真的


===========

【隔天下午,流星隊練習室】

「別拿過來!我絕對不要穿那個可怕的東西!」
「仙石拜託你,把那個東西離我遠一點!」

當深海奏汰舒服的在噴水池泡了十來分鐘後,帶著仍滴著水的衣服跟頭髮開心地走到練習室中,但一開門便發現高峯翠跟仙石忍追著守澤千秋和南雲鐵虎跑來跑去,四個人把練習室弄得鬧哄哄的。
平常比較沒精神跟怕生的人追著熱血的人們,跟平常不太一樣,這讓深海奏汰心裡產生了大大的問號。

「翠、忍,你們在『做什麼』?」深海奏汰好奇的問。
「我們剛剛收到兒童劇的衣服,所以要讓他們試衣服。」高峯翠說著。
「但是隊長大人跟鐵虎君都不穿,讓在下跟翠君追著跑超久。」仙石忍皺著眉頭說。
「不要,我打死都不要穿!就算是奏汰說的我也不要!」
「這個世界上只有這個橘色的東西不應該出現!」
守澤千秋跟南雲鐵虎躲在角落相擁著對深海奏汰哭訴著,讓深海奏汰動了動頭上的呆毛,突然好奇起到底是什麼樣的娃娃裝讓這兩個總是勇往直前的人怕成這樣。


仙石忍將深海奏汰拉到門邊的幾個大箱子中,他看著說好的六件娃娃裝中,其中有兩件是茄子、胡蘿蔔造型的款式,便知道一二。
「千秋,乖乖『穿上』。」深海奏汰說著:「你自己說要演『蔬菜』的。」
「我不要!紫色的茄子是怪物,我不要!」守澤千秋尖叫著說。
「鐵虎,『為什麼』不穿呢?」深海奏汰好奇的問。
「只有胡蘿蔔,我絕對不要。」南雲鐵虎拼命搖著頭說。
「那『忍』穿胡蘿蔔,玉米給『千秋』,茄子給『鐵虎』穿?」深海奏汰提議說著。
「我也不要!我不要看著茄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守澤千秋拼命搖頭說著。
「我也不要看到胡蘿蔔在我面前笑著說HELLO。」南雲鐵虎大叫著。


仙石忍和高峯翠露出無奈的表情,然後一起看向聽到答案而有些生氣的深海奏汰。
「翠,你是山裡的『主角』,你要『如何』做,我跟忍會『幫忙』。」深海奏汰對著高峯翠笑著說,便拉著仙石忍到耳邊說悄悄話,在聽完之後仙石忍拼命點了點頭,然後兩個人便走向角落的兩個人,帶著燦爛的笑容。
「奏汰,不是吧……」
「仙石,你要做什麼?」
「對不起冒犯了!」
「嘿嘿──」
深海奏汰跟仙石忍一人抱著一個,緊緊抱著不肯放開,高峯翠一手拉著胡蘿蔔娃娃裝、一手拉著茄子娃娃裝,慢慢逼近角落的四個人。

 

「隊長、鐵虎,你們是要穿著自己不敢吃的娃娃裝表演,還是要穿自己敢吃的,然後一直看著不敢吃的娃娃裝在你面前晃來晃去呢?」
高峯翠露出與平常憂鬱的臉完全不同的認真表情,問著拼命搖頭如同絕望般的兩個人。


 

「為什麼偏偏就是胡蘿蔔跟茄子?希望大將不要看到我這副模樣。」南雲鐵虎穿著胡蘿蔔娃娃裝,無奈的說著。
「畢竟是遊樂園的吉祥物,怎麼能少了他們呢?在下昨天回家有特別翻過資料的!」穿著玉米娃娃裝的仙石忍蹦蹦跳著說,看著練習室裡的鏡子照著娃娃裝上面的鬚鬚一晃一晃的,覺得好玩。
「我在茄子裡面,我在茄子裡面……」守澤千秋語無倫次的說著,然後完全不敢摸自己身上的茄子娃娃裝。
「大家都『胖胖』的,真好玩。」穿著青椒裝的深海奏汰笑著說。

流星隊練習室,四個人穿著娃娃裝,突然有練習室很擁擠的錯覺。

 

「好了,該練習了!大家要好好加油。」
高峯翠穿著襯衫短褲的戲服,拉起長長的白襪子,戴上小巧的皇冠、披上綠色披風,抱著跟胡蘿蔔娃娃裝相同造型的道具娃娃,走路的時候披風飛舞著,讓人覺得就是高了點的小王子,此刻的他心情特別好。
「翠君的心情非常好,為什麼呢?」仙石忍好奇的問著。
「因為大家都好可愛喔,忍可以抱一下嗎?」高峯翠眼睛裡像是裝滿了星星,看著其他人穿著娃娃裝的模樣格外可愛,想到他房家裡一個又一個的吉祥物娃娃,突然發覺能接這樣的通告也不錯。
「嘿嘿,來吧。」仙石忍張開雙手表示歡迎,高峯翠笑著去把每個人都緊緊抱了一次。
「拜託不要拿那個娃娃往我臉上蹭!我求你了!」南雲鐵虎接受擁抱時被高峯翠手上的胡蘿蔔娃娃蹭著臉頰,表示著痛苦不堪的表情。
「嘿嘿,嘿嘿,等等也要穿『大海』的『朋友』喔。」深海奏汰笑著接受了擁抱。
「哈哈哈,難得高峯有這樣的鬥志,我們就趕快進行練習吧!先嘗試用這個造型練一次,等下換另一套娃娃裝,大家加油囉!」守澤千秋說著。

 

高峯翠伸出自己的胡蘿蔔娃娃,其他四個人伸出娃娃裝的小手手,五個人替對方互相打著氣,若是讓其他學生看到這個場景,一定會認為自己是走錯地方。


幾個人練習著兒童劇裡的內容,南雲鐵虎在練習室中貼上了地線提示,身為放送委員會一員的仙石忍運用手邊常見的東西負責教大家如何簡易的發出效果音,深海奏汰用很自然的動作教大家如何擺動娃娃裝的身體,守澤千秋努力克制著恐懼看著每個人的走位跟動作,因為是喜歡的通告讓高峯翠整個人心情很亢奮的詮釋著故事中的主人翁,轉學生找的劇本改編過後的角色們其實蠻符合流星隊五個人的個性,所以流星隊雖然對演戲沒有太大的經驗,但都能快速上手劇中的各個角色。

「我就是不要吃胡蘿蔔!我不要吃!」高峯翠說著台詞。
「那就不要吃,胡蘿蔔這種紅通通的東西不要吃!」南雲鐵虎穿著胡蘿蔔裝大聲說著。
「那個,鐵虎君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在仙石忍的提點下,南雲鐵虎跟高峯翠互看了一眼後,雙雙笑了出來。

 

「『孩子們』很開心呢。」深海奏汰笑著說:「你說呢,『茄子』先生?」
「奏汰就饒過我吧──」守澤千秋苦笑了下,說:「我可不想被這樣稱呼。」
「多當幾天,會『喜歡』的。」深海奏汰輕飄飄地說著,讓守澤千秋拼命搖著頭。 
「隊長大人、深海大人,輪到你們出場了。」

被點名的兩人回過頭,發現後輩們正在看著他們,等待著他們到來。
「馬上來。」

 

========= 

【表演前夕】

練習的進度非常不錯,畢竟是眾所皆知的遊樂園,流星隊的成員幾乎都曾在電視上聽過遊樂園代表性的主題曲,只要記住這些連孩子們都能快速上手的歌曲即可,流星隊要演出歌曲因為來不及換下娃娃裝跟戲服,守澤千秋準備了一人一個假面面具讓每個人能在演出時讓同伴辨識用,避免因為大多數人穿著娃娃裝而在表演的緊張情境下忘了誰是誰。

「好了,今天休息吧,大家明天好好表演,我已經跟老師們請好明後天的公假了,明天我們一起到學校跟著工作人員把娃娃裝載去遊樂園,早上用那裡的場地做最後的練習,下午正式表演喔。」穿著章魚裝的守澤千秋說著明天的注意事項,興奮的他特別讓章魚的八隻腳動來動去。
「在下覺得躲在這裡非常舒適是也,這樣也不用害怕太多人看著在下。」仙石忍擺動著蛤蜊裝的殼,一開一合的擺動著。
「真羨慕隊長跟忍君能這麼快接受自己的造型。」南雲鐵虎穿著自己的蝦子裝,只覺得頭上的觸鬚一直讓他覺得很癢。
「嘿嘿。」高峯翠的裝扮是珊瑚,他除了擺動自己的身體之外,也要同時操控一些平常會吃到的魚類娃娃,另一隻手抱著烏龜娃娃,笑得很開心。
「翠君也是,因為不是真的魚所以很開心──」南雲鐵虎看著每個娃娃身上的圓圓眼睛,高峯翠應該不會因此想到自己會害怕的眼睛。


「鐵虎,『笑』起來。」深海奏汰伸出自己的手摸了摸南雲鐵虎的頭,笑著說。
深海奏汰此時穿著自己主人翁的戲服,主人翁是個熱愛海洋的小孩,身上穿著非常有特色的無袖外套,外套邊緣的鋸齒狀如同水母般輕飄飄的,短褲跟裸足,手上戴著紅色跟藍色排列的珠子首飾,讓深海奏汰如同是海洋的孩子般一樣融入在這幾個娃娃身旁,雖然流星隊的其他四人都曾在這兩個禮拜中阻止過深海奏汰穿著這身衣服跳進噴水池中『嘗試當水母』的舉動。

「好了,奏汰跟翠幫忙把娃娃裝全部裝箱,順便把道具收進箱子裡面,仙石確認這兩天的音樂跟道具,南雲跟我去準備這兩天給大家補給的水跟點心,遊樂園有供餐所以不用太擔心。」換回正常裝扮的守澤千秋吩咐著大家事前的整理事項,每個人點了點頭後便各自進行自己分內的工作。

「隊長大人、鐵虎君,在下把音樂確認好了也已經裝箱囉!」仙石忍在忙完自己的事情後,走到兩人身邊。
「仙石,明後兩天的東西都沒問題了嗎?」
「沒問題了是也!在下有特別確認過了!」
「我這邊也是,希望兩天的表演都很順利。」
「沒錯,而且要讓大家知道流星隊的熱情在哪裡,畢竟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對嗎?」
守澤千秋將仙石忍跟南雲鐵虎擁入懷中,笑著互相比了個肯定的手勢。

 

「千秋,需要『幫忙』!」
「娃娃裝超多的,你們那邊弄好就來幫忙啊──」
看到遠方三個人嘻嘻笑笑的,努力把只比自己小一顆頭的娃娃裝全塞進紙箱可是非常困難的,深海奏汰跟高峯翠露出需要幫忙的表情說著。
「馬上來!」守澤千秋拉著另外兩個人立刻一同協助裝箱的動作。

流星隊的大家將娃娃箱裝箱後,最後練習了兩次結尾會用到的歌曲,再次確認過明天的集合時間跟穿著,在守澤千秋的邀約下大家一起去速食店吃點東西才各自回家,一起為了明後天的演出準備充沛的休息。


明天、後天,會跟今天一樣好,是值得回味的一天。


TBC

评论(1)
热度(6)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