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千奏】剪刀、石头、布

CP:守泽千秋 X 深海奏汰
双方暧昧向

这次的时间轴是在自己的这边文章之前 →  【千奏】温度
不过当单篇看也可以!

此为100fo点文,点文内容为:千奏双向暗恋
希望    @临近北纬41°  会喜欢!!

==========

今天是流星队例行的练习日,每次练习结束会由两个人负责收拾器材跟还钥匙,这天刚好轮到守泽千秋跟深海奏汰负责,练习结束没多久就听到他们这样喊了起来。

「来吧奏汰,今天谁负责收拾器材,用老方法。」
「千秋怎么玩不『腻』呢?」
「哈哈哈,简单解决也不错啊!」
「剪刀、石头、布!」

仙石忍喝着水,看着守泽千秋跟深海奏汰两个人猜拳起来,两个人的表情如同孩子般开心。
「『布』,千秋我赢啰,麻烦你了。」深海奏汰看着对方伸出的石头手笑着说。
「奏汰意外有猜拳的才能呢!那就由HERO我来收拾吧!」守泽千秋笑着便开始将刚刚流星队练习时所使用的相关器材做收拾的动作。
「我也来帮忙。」深海奏汰看着眼前收拾的人,最后也投入下去一起收。
「不是说输的人收就好了吗?」守泽千秋好奇的问着,但对方只是笑着晃了晃身体,双手仍没停过,守泽千秋耸了耸肩,便继续收拾了。

 「忍君怎么了,一直看着队长他们?」
因为仙石忍的目光一直停在前辈上面,没注意到高峯翠跟南云铁虎两人凑了过来询问。
「只是突然发觉到,队长大人跟深海大人最近都用猜拳决定事情。」仙石忍说出自己的发现,毕竟身为放送委员会的一员,搜集情报对他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是啊,跟小孩子一样……」高峯翠擦着自己身上的汗,说着:「之前看到他们在走廊上也这样猜拳决定谁要帮忙扛器材。」
「我也有遇到耶!他们在猜拳决定谁去交东西去学生会。」南云铁虎把手中的瓶子一饮而尽后,说着。
「两位大人最近好常猜拳喔,而且……」仙石忍看着两人仍在收拾着器材,喃喃的说着,南云铁虎跟高峯翠十分同意的点点头,三个人都看着彼此,像是思考着这个秘密当事人是否有发觉。

「仙石、南云、高峯早点回去休息吧!我们会去职员室还钥匙,东西收一收先回家吧!」
「好的,明天见!」
「走吧,千秋。」

 

==============

将器材放回原位,锁上门后,换回校服的守泽千秋手指转动着钥匙圈,和深海奏汰一起往职员室前进。
转动着钥匙圈,守泽千秋看了看身旁的深海奏汰,感觉对方心情不错,便问了问。

「奏汰。」
「什么事?」
「刚刚猜拳我输了,我去还钥匙就好,你怎么也来了?」

刚刚在锁门的时候两人又一次猜拳,这次也是守泽千秋输了,愿赌服输的他拿着钥匙要去还,但深海奏汰仍然跟上自己的脚步,让他有些疑惑。
「没关系呢,我想跟『千秋』一起去。」深海奏汰笑着说。
「我还以为你会想去喷水池泡一下呢!」守泽千秋说着。
「跟千秋在一起不会『无聊』。」

又来了,又是那个捉摸不到的笑容,让自己无法直视的笑容。
守泽千秋将钥匙握紧在手中,每次看到深海奏汰露出这样的笑容,就觉得完全没辙。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开始对身边的流星BLUE有更多的关注,自己倒是忘了,不过在邀请他加入流星队到现在,两人一起带领着后辈三人形成现在的流星队,一直是捉摸不定却十分可靠的存在。
非常希望,深海奏汰可以一直在自己身边,哪怕毕业之后也能继续在一起。


其实自己在某一天发现了,奏汰猜拳很常出布,就像平常泡在喷水池时,他很喜欢放开双手享受着水的波动。所以当他开始决定用猜拳的方式决定一些事情的时候,会故意让自己输掉,好让他能够偷闲休息一下,也让他能看看自己可靠的一面。
只是他还是不太理解,每次赢的人都是他,但奏汰却又会凑上来跟着自己一起做,问他原因只会笑咪咪地看着自己。虽然自己也不讨厌有更多相处的时间……

「千秋,你脸好『红』。」突然间,深海奏汰指着守泽千秋的脸,说着。
「真的吗?你一定是看错了!我我我去还钥匙!在这边等我就好!」
守泽千秋一看到眼前不到几尺的职员室门,便直接冲了进去,留着深海奏汰一个人在外面。

「果然是『小孩子』。」深海奏汰笑着说。
不过自己也不讨厌,像小孩子的千秋。


当被这个人拉出喷水池的保护网,加入了流星队,阴错阳差地待到现在,有了可爱的后辈们,继承着大海的蓝色,是自己最熟悉的海洋的颜色。
总是不按常理出牌,朝气蓬勃的声音、夸张的行为,已经是深海奏汰非常熟悉的声音,一天没听到就跟一天没去喷水池泡一下是不自在的。
只是自己,很喜欢跟在他的身边,就这么简单。
当守泽千秋开始使用猜拳决定事情的时候,深海奏汰发现他每次都出石头输给自己,然后把所有事情揽在自己身上,果然是个小孩子。当作自己是真的输掉,露出无奈的表情,然后心甘情愿地去把事情抢过来做,果然是『千秋式的温柔』。

不过自己会跟在对方身边,和他一同完成,毕竟两个人会比一个人快多,而且他也没资格拒绝自己。
毕竟赢的人,可是我喔!

「我回来了,奏汰久等……怎么又笑成这样呢?」
从职员室出来就看到笑得十分开心的深海奏汰,守泽千秋好奇的问着。
「谁知道呢─」
「果然是奏汰呢……走吧,我们去商店街吃饭。」
「好啊。」

两人一边聊,一边肩并着肩向前走去,身影慢慢消失在长长的走廊上。

剪刀、石头、布,三种不同的手势,三种不同的结果,却有大于三种的搭配法。但在守泽千秋跟深海奏汰的猜拳来说,好像只有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输赢方式。
谁输谁赢,对他们来说,好像没有多大的重要性。

 

END


===========

晚安,这里是平川飞

雖然兩個人年紀都很大,不過意外的像小孩子的地方蠻多的www
嘗試將很簡單的小事情放進去,應該說每次的文章都希望有日常的感覺


感謝看到這的你:)


评论(7)
热度(51)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