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桃弓】日常

CP:姬宫桃李 X 伏见弓弦
双方暧昧向

伏见弓弦2017生日快乐
跟群同伴们一起约好帮执事大人庆生

赞叹官方爸爸给我们一个弓弦过去能被揭晓的机会,跪求前期弓的设定出现 

======

「弓弦,明天陪我出门。」
「出门吗?我明白了。」
「不用穿太正式喔。」
「请问是要去哪里呢,少爷?」
「明天就知道了!」

在昨晚送上少爷的晚安茶时,被对方这样的邀约出门,也造就了现在伏见弓弦被姬宫桃李单方面拉着跑的情景。

「弓弦去试这件衣服!还有这件、这件......不管,全部都拿去试!」
「咦?我吗?」
「当然,赶快去试看看,每件都要给我看喔!」
进到服装店,姬宫桃李把衣架上的衣服一一拿下来,然后硬塞到对方手上。伏见弓弦双手满满的衣服,被姬宫桃李半推半就地往更衣室去试衣服。
然后在对方把所有的衣服试完之后,又是新的一堆衣服,结果在服饰店花了不少时间。
最后在伏见弓弦拿着两袋衣服后,继续被姬宫桃李拉着走的画面。

路过一间小摊位,看到摊位上摆放着不少围巾,姬宫桃李拉着伏见弓弦走了过去看。
「虽然离需要用到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买条围巾好了,弓弦,你看这两个颜色哪个好?」
「少爷左手拿的那一条。」伏见弓弦思考之后,回复了对方。
「很好,老板我要这条,弓弦要记得拿去用喔!如果放在房间都不拿出来我是会生气的!」
咦?这是给我的?

「少爷我......」
伏见弓弦正要询问姬宫桃李的同时,却发现对方已经蹲在地上看着对面商店的看门狗,便将原本想问的话全吞在嘴边,愣在原地不敢再动一步。
「啊!居然在路上会遇到跟king一样品种的狗,不过还是我的king最可爱了!」
姬宫桃李笑咪咪的看完狗之后,转头看着仍在原地的伏见弓弦,便收起了笑脸。

站了起身,走到伏见弓弦身边,牵起他的手便立刻往反方向跑。
「弓弦走这边...... 在磨蹭什么要跑啰!」姬宫桃李的速度
「少爷,您这样拉着我跑,小心受伤!」伏见弓弦谨慎地说着。毕竟一只手被主人牵着,另一只手拿着刚刚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伏见弓弦深怕任何一边的东西掉了,十分努力的保护着。
「不管!赶快跟上来!跟在我后面保护你。」

一前一后相连的身影,就这样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双手紧紧地没放开过。

========== 

姬宫桃李带着伏见弓弦跑到了公园,气喘吁吁的姬宫桃李找到了空的长椅便坐了下来休息,毕竟休息日突然就这样跑起来让他有些跟不上脚步。
伏见弓弦将买的所有东西放置在长椅下,到贩卖机帮姬宫桃李买了瓶矿泉水。如果知道会有跑步的行程,他一定会在自己的包包中放进少爷的水壶,真是失职。

不过伏见弓弦还是很想问,为什么今天都在帮自己买东西。明明自己没有说过缺什么,姬宫家的待遇一直是非常好的,而且陪在少爷身边是他自愿的事情,能看到少爷成长茁壮就是自己现在的幸福。 
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姬宫桃李要这样对自己,是否能够有更多的期待,那遥不可测的妄想。

「桃李少爷!」
「真难得听到弓弦叫我名字,怎么了吗?」
当伏见弓弦脱口说出自己的名字时,姬宫桃李也觉得新鲜。拿着对方帮自己买的矿泉水喝了一大口后,决定要好好问问怎么了。

「请问我们今天是出门做什么的呢?」
「嗯?帮弓弦买东西啊─」
「为什么要帮我买东西呢?」
「因为弓弦很多东西都旧了又没看到你换,所以干脆拉你出来买比较快。」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姬宫桃李看着仍是困惑的伏见弓弦的脸,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果然习惯把自己奉献给别人的人,却不知道如何收到对方的感谢。
自己可是好心好意想把自己的心分给他的呢!既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姬宫桃李摇了摇头后,露出自己如同恶魔般的笑容。
那是个淘气却又不失尊严的笑容,姬宫桃李式的笑容。

「自己的东西当然要自己照顾啰!连生日都能够忘记,果然是笨蛋弓弦。」
「今天吗......」
「总之你就好好收下别再问了!要喝吗?」

姬宫桃李伸手递出自己喝了几口的矿泉水,询问身旁的人的意见。

那一气呵成的动作跟语句,让伏见弓弦感受到一股热意。
连自己都忘记的日子,却能被对方记住,感受到深深的感动。


「少爷真狡猾......」
伏见弓弦在愣了楞之后,轻轻说了抱怨,伸出手接过矿泉水。
转开瓶盖,轻轻喝了几口,然后别过头,不想直接对上身旁那个绿色眼睛的粉发少年。

那是个他已经想好要侍奉到成长茁壮,未来能够一手掌握姬宫家的接班人。
那是个比自己小了一岁、矮了一截,虽然有些孩子气,喜欢赖在fine队长身边,不愿意吃自己准备的便当的小鬼头。
那是个已经能够自己尝试策划活动,想要努力向上,撑起没有队长的fine的小国王。
那是个自己想继续守护的主人,是他每天起床的动力,每天睡前的期待。

那个人是姬宫桃李。

伏见弓弦轻轻地又喝了几口水,完全没有留意到姬宫桃李浅浅的笑着。
「弓弦说什么呢?我没听到喔,再说一次。」
「少爷的耳朵还好吗?我没说话。」
「明明就有!」

矿泉水就在两人一来一往的吵闹声中,被喝光了。
没有过多的套路、没有过多的美食,连个生日蛋糕都没有。

简简单单的一天,就跟平常一样。

明天,也是一样。

每一天,对这两个人来说,一直都是一样的。


END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