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有时候要学会拒绝别人,游木真同学

濑名泉X游木真
忙碌之下的小短篇

双方暧昧向,游木真视角

=======

「游木同学,我的情书就麻烦你了!」
「等等我还没……」

看着远方的已经飞奔而去的同班同学,游木真已经感受到无数利箭插在自己身上,连拒绝的时间都没有。
面对一个同班几个月来完全没聊过多少的女同学就这样硬塞情书给自己,请自己帮忙转给别人后便跑走了,这让游木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应该要告诉对方这个事情要自己来才行,但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如果要传递的人是Trickstar的同伴就算了,偏偏要请他给的人是那个濑名泉。
那个自己有话说不出口的濑名泉。

全学校的人都知道濑名泉对于自己的执着,虽然对外来说看起来只是单方向的你追我跑,但游木真从来没告诉濑名泉自己对于这样的追跑所抱持着情感。
已经从一开始的逃避、释怀到现在的习惯成自然,游木真习惯了这样的互动,若是几个月后濑名泉毕业离开学校,或许这样的你追我跑就会变成了一种传说─

握着手上带着女同学淡淡香味的信封,彷佛拿着对方想传述的爱意,轻如纸张的信封对游木真来说重得如同铅块沉重。不擅长与女生相处的自己,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办,也没有脸皮将信还给对方,更不可能把信拿给Trickstar的同学请他们转给对方,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这样游木真非常的困扰。

早知道就好好的还给对方就好,只是来不及了。


「游君手上拿着什么呢?」
「当然是情书啊,这么简单易懂的东西泉桑你怎么不……啊!」
游木真原本说到一半的话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并立刻向后退了五六步,看着已经把情书抽走的濑名泉惊呼着。

因为这封情书而让自己忘记防备四周的状况,连濑名泉出现都没有发觉,对于如此自然答复对方的自己感到无奈。

庆幸的是心想的事情没有说出口,但是对方站在自己眼前多久了呢?
是自己拿着情书发呆的时候,还是女同学硬塞给自己信封的时候呢?

 

如果要自己选择,他宁可希望是前者。

 

「没想到游君会收到情书,哥哥要看看是哪个人给的!」濑名泉没好气的边说边准备把信封打开。
「打开就打开,因为这封情书是给你的。」游木真说着,却没发觉到语气中多了些不耐烦。
打开信封到一半的手,就这样停了下来。

「……游君给我的情书?」
「当然不是!如果是我要给的话才不会这样拿给你,我会用……」游木真话还没说完就看着濑名泉看着自己的脸色有些变化,对方那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一丝丝的期待、渴望,如同听着一件美梦般无法置信的样子,自己便把张口说话的嘴慢慢阖上了。

自己会用什么方式告诉他呢?心底的情谊要如何给对方呢?自己的心意是否能够好好给予对方呢?
发现自己差点要将自己心中的秘密告诉对方,游木真立刻摀住嘴巴,不愿再多说分毫。

……至少,不是现在。

「游君想说什么呢?」濑名泉慢慢拉近自己跟游木真的距离,轻盈的口气询问着:「快告诉哥哥喔,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答应你的喔─」
「泉桑不要再靠近我了!」游木真慌张地挥了挥手,立刻向后退了几步,急躁的说着:「对了,我今天要去找仁兔学长问放送部的事情,我……就先走一趟了!」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游木真迈开自己的脚向前跨出去,飞快的逃走了,神速离去的身影也遮不住脸上的羞红。
「可是呢……我刚刚路上遇到成喵,他可是说要去组合练习的喔,游君是在隐瞒什么呢?快告诉哥哥啊─」濑名泉心情很好的追了上去,想着要把这个总是让自己追得满街跑的后辈紧紧抱住,并问出对方的心里话。
「别再追着我了,泉桑!」

此刻就算有千百个早知道,游木真都不敢去想象现在被濑名泉追到时该说什么,至少在想到之前,可是要先逃过濑名泉这一关才行,虽然这隐藏在心底的秘密早晚要告诉对方。
如果不是那硬塞到手上的情书,又哪会有这样的小插曲呢?

有时候要学会拒绝别人,游木真同学。

 

END


评论
热度(64)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