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白熊(北极熊)泉X企鹅真


梗出处为下个月发售的夏日便条纸
文中的所有动物皆为便条纸上的动物+其中一个名字称呼

 

OOC,生态逻辑问题全部放一边,突发奇想的小品

若无法接受设定者请回避,谢谢:)

 

===========

企鹅真感到困扰,十分困扰。因为他最近突然多了一个身材庞大的追求者。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只要他单独寻觅食物的时候,那只北极熊就会出现,带着强烈的爱慕而来。

北极熊告诉自己他叫白熊泉,他愿意帮自己准备每天的食物、陪着自己、保护自己,只希望企鹅真能把自己当成哥哥看待。

企鹅真只是一笑置之,心想这个北极熊是撞到哪里的冰屋而脑袋坏掉了吗?企鹅跟北极熊怎么可能在一起生活,完全没把对方的说的话当作一回事。直到对方真的每天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带着肥美好吃的鱼跟一次又一次的肢体接触时,企鹅真开始感到害怕。

虽然视力不好便戴着眼镜感觉和他的视线有了些防范,但对方深深的爱意仍让自己感到压力,与朋友讨论后,他开始处处躲着白熊泉。
毕竟北极熊跟企鹅的身形相差较大,每天都有着热切的眼神紧盯着自己看,没有前因后果便出现的北极熊跟这些怪异的举动,让企鹅真感到十分不解。便开始了你追我跑的日子。

「为什么要躲着我呢,真?」
今天,企鹅真在例行的逃脱中不小心跌倒,最后被白熊泉逼到冰雪中的一个冰块边,白熊泉以身体优势压逼近企鹅真,语气中带了些困惑、愤怒跟满满的失落。被压制在冰块边的企鹅真吞了吞口水,决定让对方面对现实便毫不犹豫地说着:「……你知道我是企鹅,你是北极熊吗?」
「我当然知道啊!」
「那为什么要一直追着我?」 

「因为,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

 

===========

企鹅真躺在地上,将脸趴在冰块上降温,结果又想到稍早与白熊泉的那段对话,脸又热了起来,便换了个姿势继续冰着快被烧坏的脑袋瓜。
因为种族不同、生活作息不同,企鹅真完全不知道白熊泉会如此赤裸地说出喜好,尤其是对着自己说。但他们除了同为雄性之外,其他都是不同的。不过同为雄性这一点,也是很大的问题啊!应该说这就是最大的问题才是!

而且自己在他出现的那一天之前,从来没见过对方啊!为什么对方知道自己叫真呢…… 

「小真你继续这样躺在地上,会变得跟小北一样脸硬硬……痛痛痛痛痛!」
「小昴你不要乱说话!」

看到朋友的异样,同住在Trickstar小屋的同伴们围在企鹅真的身边,想帮同伴给些意见。
「果然又是那个一直追着你跑的北极熊吗?」企鹅斗问着。
「我到底是招谁惹谁?」企鹅真吶喊着说。
「你现在的样子很像黑白麻糬!」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完全不想理会同伴的吐槽,企鹅真继续烦恼着。
「难得看到真这么困扰,小斗、阿绪给点意见帮帮他吧!」

「既然你都搞不清楚,不然你去问他?」
「我的想法也是一样的,去问清楚,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诉他。」

企鹅真一直无法理解对方放在自己身上的执着在哪里,如果有机会可以好好问清楚,说不定是种好事。

不过…… 

「我不要!」企鹅真的头摊在冰块上看着自己的朋友们,说:「感觉就这样过去会被抓走回不来。」
「那你扮成北极熊不就好了?躲起来看状况,或是直接去问那个大头熊,不是企鹅真的话,他说不定会讲出来喔!」
企鹅昴一说完,所有同伴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怎么大家都看我?」企鹅昴问着其他企鹅。
「突然觉得今天的昴很聪明,智商上线了。」企鹅真说着,其他企鹅都点了头。
「你们太过分了!看招!」 

冷不防的小雪球,企鹅昴在地上挖了一些霜做成雪球往同伴们身上丢去,于是四只企鹅便开始了雪球大战。
果然还是同模拟较好沟通,企鹅真在心里思考着,一定要找机会好好问问那个白熊泉是怎么想的。 

====== 

说是这样说,但要面对比自己身型还要大的北极熊,企鹅真还是有些紧张。 

不对,现在的外表看来,现在的企鹅真应该是要叫『白熊真』。
刚刚朋友们把地上的冰霜往自己身上堆了好几层,终于把自己身上的黑色表皮藏了起来,还细心地做了两个熊耳朵,只要不要入水或者快速移动,基本上不会穿帮,企鹅真非常信仁同伴的细心。收掉自己常戴着、跟了自己许多年的眼镜,虽然自己已经忘记这副蓝色眼镜是谁给的,但从有印象开始便一直戴着。没有眼镜之后,视线变得模糊许多让自己有些不安,但这次的目的是要用北极熊的身份问出对方执着自己的原因,应该还是绰绰有余,企鹅真心想着。虽然他还是很担心那有着蓝色眼睛的北极熊会看出自己这简易的伪装,只好背对在平常自己会经过的路线上,假装看着天空慵懒得放松。

以平常的自己来说,这个时间会出来捕食,把找到的鱼带回去跟大家分享,加上每次都是在这个时间遇到那个北极熊,应该在这里等会等到他…… 

这时企鹅真听到了,一个和企鹅不同的脚步声正走过来,他连忙抬头假装在看天空。 
轻哼着歌的白熊泉就这样从自己身后走了过去,没有注意到他。
等到身影走远后,企鹅真长吐了一口气。

「还好没有被发现……不,我应该要找他才对啊!我现在可是扮成北极熊呢!」
正当企鹅真想起自己的任务后,站了起来要去找白熊泉,但一听到又有脚步声靠近,连忙坐下来便回原本看天的样子。

是白熊泉,他这时折回来继续找着他口中的真,被点名的对象连忙装忙不加动摇,不过……


「他到底要走几次才罢休……」欲哭无泪的企鹅真看着来回走在同一段路走了半个小时多的白熊泉,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一次又一次。
不过他更想骂的是仍在原地看天空的自己,完全不敢移动。

说好的勇气呢?想做的举动呢?过了这么久仍没办法移动半步,企鹅真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失望。果然还是回家好了……

 

「那边那个北极熊─」
正当他准备拍拍身上的霜要回家时,就被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他等着脚步声靠近后才转头一看,一看差点昏了,居然就是白熊泉,他朝着自己过来了。

「什……什么事情?」目前装成白熊的企鹅真生硬的回应着,眼睛仍看着天空。
「你刚刚有看到一只企鹅走过来吗?」白熊泉问着,语气中带着强硬。
「没有,完全没有。」拼命的摇头表示没见到,这里的确没有企鹅,但是有一只扮成北极熊的企鹅,而且就是他找半天的企鹅,这是现在绝对说不出口的事情。

白熊泉嘴里念了几句后,便坐到一边,离企鹅真的距离相差咫尺,让企鹅真完全说不出话,只想立刻回家。 

「累了,坐一下。」白熊泉坐了下来,不耐烦地问着:「是说你为什么一直看着天空?」
「什么?」企鹅真吓傻了,没想到刚刚来匆匆去匆匆的白熊泉还有注意到自己一直在看天空,坐如针毡的企鹅真只能傻笑。
「从来没有见过你,新来的?」
「应该……算吧,今天搬来的,只是觉得这里的天空很好看,所以看久了。」要装傻,就装傻吧,企鹅真决定了,只要好好敷衍几句,等对方离开就好。

「奇怪的北极熊。」白熊泉说着,却也抬起头看了几下天空。 

「为什么要找企鹅?去企鹅的区域不就一堆企鹅了?」
鼓起勇气,加上现在的外表就像是北极熊,企鹅真问着身边的白熊泉。
「他,是我眼中最独一无二的企鹅,我喜欢他,从第一次见到就喜欢上他了,那个企鹅真。」

对方语气中带着满满的爱,这让企鹅真十分好奇了,自己到底是哪个地方吸引上眼前这个北极熊,这直白的独白让他觉得脸很红。
「企鹅哪里好?北极熊跟企鹅怎么能在一起?这个问题不是很怪吗?」偏过头,企鹅真问着。

「绝对没有问题,因为我爱着他。」 

「你有好好听我说话吗,北极熊同伴?」

 

============

正当企鹅真转头看着白熊泉,却发现对方一直看着自己的眼睛看,让他吓到退了几步。
「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你的眼睛颜色跟企鹅真很像,让我想到第一次见到他的样子。」白熊泉说着:「虽然觉得对方不记得了─」
「哦─」发出长长的疑问声,企鹅真好奇自己以前有碰过对方吗?真的完全没有印象。

本来准备要说应该是他自己记错,哪知白熊泉就这样靠在自己身上开始讲起来了,让企鹅真完全没有机会离开了。 

「当时我还小,自己偷偷离开群体四处探险,然后就遇到了一只躲在路边惨哭的企鹅,他原本看到我非常害怕以为我要吃他,但我只是被他吵得不耐烦而已─」

「那只企鹅虽然很怕我,但仍用他的翅膀抓着我的手,叫着『哥哥,我想回家,我想要回家─』,一直抓着我不放,我最后也只能带着他去找企鹅群,超麻烦的。」

「虽然不是同一个种族,但是他知道我会送他回去时,他很开心地黏在我身边,一直叫着『哥哥、哥哥』,那个样子真的超级可爱的!」

「不过那个企鹅的脸圆圆的,脸颊红通通的,绿色的眼睛非常好看,一声又一声的哥哥,让我很想陪着他,就这样护着他到长大,忍不住多蹭了蹭他。」

「他告诉我他叫做真,他傻呼呼地说,虽然哥哥是北极熊但很喜欢哥哥,等他长大之后要跟我结婚,童言童语的,不过我也是信了,那裸露的告白还是第一次遇到。」

「只是他的视力真的太糟了,非得要我跟他凑很近才能看到我的样子,所以我把帮朋友修好的眼镜塞给他,他第一次戴很不习惯一直喊头晕,只好用翅膀拿着,另一只翅膀抓着我的手。」

「只是当我带着他回到企鹅群的时候,所有的企鹅立刻把他带走,然后把我赶了出来,他们一直觉得我是要来加害企鹅群的北极熊,就算是年幼的北极熊也不例外,完全不听我解释,那群成年企鹅就这样把他从我身边带走了,我最后只记得的就是他那叫着『哥哥』时一直看着我的绿色眼睛,我永远无法忘记。」

「我找他找了很久,找到我都长大了,因为靠近企鹅的事情我也被北极熊那边的同伴闭关了许久,加上那时太小也忘了自己是走到哪里探险,所以闭关结束后我开始在企鹅群会出没的地方找着他。」

「当我第一眼见到那个戴着眼镜的企鹅时,我就知道我找到他了。」

 

终于说完自己所经历的故事后,白熊泉就这样往企鹅真的背上躺,如同说出一长串的秘密得到了解脱而放松着。
还好对方是向上看着天空,不然他一定会发觉企鹅真现在满脸通红的表情,因为企鹅真想起来了,想起小时候遇上的这段往事,而且自己对于当时乱跑而回不了家,最后被一个友善的北极熊送回家这件事情印象很深,但因为事后被成年的企鹅们骂到产生阴影,就这样忘了这件事情─
他一直很想找到那个帮助他的北极熊,很想对着他说声谢谢,但现在不是个适合告诉对方你要找的企鹅就在这里的好时机,不然对方就知道自己正在躲他。

加上,刚刚听到的那段话,需要一大段时间才能够消化,包含从心底深处被唤回来的记忆跟好感度,还有那偷藏到自己差点忘记的喜欢。 

「所以,那个戴着蓝色眼镜的企鹅,就是你在找的企鹅喔─」企鹅真想办法以北极熊的角度回复着白熊泉的话。
白熊泉没有说话,只是从企鹅真的背上爬起来,坐好之后便慢慢靠近企鹅真。

「怎……怎么了吗?」企鹅真慢慢的退了几下,不解的问着。
白熊泉轻轻的扶起企鹅真的脸,静静地凝视着他。

「为什么一直這樣看着我呢?」
「突然发现,你的眼睛颜色也是绿色,跟企鹅真一样。」
「绿色眼睛的企鹅很多呢,又不是只有我一个。」
「果然呢─」

白熊泉笑得十分灿烂,他十分亲昵的摸着企鹅真的背,让企鹅真感到非常疑惑。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什么意思?」企鹅真不解的说。
「不管是用冰霜涂满身体装成北极熊的样子、偷偷躲在一旁观察我的样子、假装问着我的问题却装成毫不知情的样子,这些不都是原先你担心的问题吗?」 

白熊泉的手指从背慢慢爬上了企鹅真的脸,轻轻地抬起企鹅真恍然大悟自己的一切被发现秘密的脸,他露出非常灿烂的笑容说着:「我从来没说过,我送给对方的眼镜是蓝色的,你知道吗?」

「哥哥终于找到你了,真,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白熊泉抱紧了眼前的企鹅真,把对方拥入怀中,就如同终于找到最珍爱玩具的孩子,过了许久也丝毫不肯放开,彷佛想把这几年无法在一起相处的份都抱回来。
企鹅真就这样被抱在怀里,他终于理解到对方对于自己的执着,也回想起自己对于眼前这个『哥哥』有多怀念,他轻轻地把那副眼镜带回脸上,那个让白熊泉能够找到自己的媒介物。
把头轻轻靠在对方肩膀上,小小的翅膀抱住比自己还要大的北极熊,什么种族不同、生活习惯不同,自己设想了这么多的问题,全部都不是问题。

 

现在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重新认识对方,然后继续携手走下去。

 

END

评论(8)
热度(88)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