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圖多注意/看圖說故事/有色差/p.8為攤位照)

總之今天很乖在朋友攤上當小精靈,看著有素材簡單替他們做個愚人節企劃的面具打怪物

謝謝矯翼給我一塊讓我放我家兒子們,趁收攤前拍個小段子VwV

看到同好喜歡我也開心,謝謝跟我聊的朋友


台版開始流星返禮活動,活動加油,我要等著打萬聖節的殭屍裝

希望有更多人喜歡流星隊(最常講的話


感謝看到此的你


评论
热度(12)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