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晚一步的遊戲五週年快樂

把歷年(?)拍的流星隊相關照片挑了些來發,沒時間調大但想看的我以前都發過(可以直接去目錄找看看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能喜歡流星隊多久,就這樣迎接了新版本,我好期待新活動QWQ

沒想到他們五個人影響了我這麼多,不管是生活還是朋友圈

謝謝當初讓我見到如此帥氣,而讓我想入坑的仙石忍

謝謝接納仙石忍,接納所有人而歡樂互動的流星隊

希望我明年還有機會繼續慶祝著週年


只是個整理就不佔tag,看到就是隨緣囉~~~


评论
热度(6)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