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与猫,在雨中

CP:濑名泉x游木真

昨天上午雨大到像台风天
不过看着雨有感而发

尝试着在没有对话下的两人互动,双方暧昧向

=======

窗外的雷声大到游木真以为是哪里正举办着庙会的鼓声,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急着离开。

虽然是放学时间,但因为下课前十来分钟开始天边便开始闪闷雷,很多同学一放学便抓着自己的包包冲回家,避免接下来的大雨让回家途中更是困难,连自己的友人也不例外,匆匆给游木真说了再见便走了。但游木真仍悠闲地把自己的包包收好,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天边的黑云和闪雷。

果然,不到五分钟,雨开始下了起来,如同无数个脸盆装水从天上倒下来,来不及回家的同学们顿时骂了几声,便加快速度逃离学校,避免天黑后更难回,不一会功夫,教室中就只剩自己一个人。
游木真拿起包包,慢慢地走出教室,但他不急着回家,他拿起伞,走在需要撑伞的校园中。

伞外的世界,无数的雨滴画下一条又一条的透明线,掉到地上时泛起了小小的涟漪,一个又一个的涟漪在地上画起了无数个圈圈,虽然声音有些大,但游木真拿着自己的透明伞,漫步在雨中。

寂静的校园中,只有自己一个人,撑着雨伞走着,踏出的步伐飞溅着水滴,一步又一步。
游木真意外喜欢着没人注视着自己的世界,不像幼时的自己永远受人摆布着。
伞下的世界由自己掌握着,不受任何人影响,他轻轻的哼了Trickstar的歌,继续走在校园中。

直到有个身影出现在自己的眼中─

==========

游木真本来以为是错觉,但慢慢走进发现,花园中站着一个人。
那个人穿着单薄的短袖白衬衫,雨在他的衬衫上打了一个又一个的雨花,衬衫早已湿透,凸显出对方锁骨间的肤色。

对方轻轻闭着双眼,双手向前捧着,仿佛想用手接住纷纷落下的雨水,但都是徒劳无功。
银色头发上的雨滴,慢慢滑过对方帅气的脸庞,延伸到下巴慢慢滴到地上,但对方没有任何不悦,就这样维持着相同的动作。

要不是对方的呼吸起伏很稳定,整个身体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着,大概游木真会以为眼前的美景是一幅放置于美术馆收藏的名画。但事实上,这并不是一幅画,而是自己熟识的前辈。
濑名泉─

轻声地在心中叫了对方的名字,游木真无法理解对方在做什么,雨势如此大,对于身体健康状况如此重视的濑名泉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对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之中,完全没有发觉有人在看着自己。
虽然自己可以视而不见的走开,但游木真选择了靠近,两人的距离从原先的二十步慢慢缩到五步。

或许是对于前辈的举动抱持着疑问、好奇心、担忧、不放心跟些许的……舍不得……
美丽如画,但在这样的雨中,有些悲伤。如同一个失去世界重心的猫,无助的望着天空,渴望受到怜爱。

游木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已经被眼前的濑名泉牵着走,当他发现时,他已经把濑名泉纳入自己的伞中,陪着他站在空荡荡的花园中。
这场雨让彼此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公分,但游木真此时并不讨厌与濑名泉相隔如此亲近的距离。
他不着急询问对方原因,只是静静的站在对方面前,脸上泛着笑容,等待着对方发现自己,等着他吓一跳的表情,应该会很有看头的─

对于猫咪的一举一动,游木真看多了,尤其是名叫濑名泉的大猫咪。

========

濑名泉最近接了一个通告,是刊登在杂志上的平面广告,但对方要求的感觉是失魂落魄、失去所有的青年,见到救赎的表情,对于这样的要求,濑名泉想了很久仍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表情诠释。
对于深受家人疼爱、组合成员的敬爱和关心的濑名泉,完美要求的他认为自己若是无法达到厂商的要求,那就是不称职偶像这个角色,从接到通告后便开始思索着要如何表现,就这样想了一整天。
直到放学前发现天边的闪雷,他有了一个想法─

当他走到花园时,雨已经大到看不清视线了。他脱去自己的制服外套、背心,濑名泉向前走进雨中。
从天而降的雨打在自己身上,但濑名泉豪不在意的继续走到花园正中间,然后闭上双眼。
失去看见事物的灵魂之窗,耳边传来着浩大的雨声,雨滴打在自己身上快速的传布着寒意,少了视觉的刺激下,其他的知觉顿时放大数十倍,濑名泉双手慢慢伸出去。尝试着伸出手想抓住什么,但不管手有多大、力气有多大、技术有多少,唯一能碰触到的,只是毫无型态、随时会消失的雨水,没能抓住固态的触感,就如同伸手抓空气般毫无收获。

突然,莫大的无助感袭上濑名泉的心中,他突然觉得自己是如此渺小。在这个看不见东西的黑暗中,没有方向,只有打在身上的雨告诉着自己是存在的,突然能够理解接到的通告上的青年那失魂的神态。
双手握拳,濑名泉不想忘记这种感觉,但闭上双眼,也让他的大脑飞快地奔驰了起来,无数种可能让自己的思绪混乱了。

他突然想到了游木真,那个自己永远不放心、想好好疼爱的后辈总是躲避自己的神情,无法接受着自己对于他的关怀和照顾,其实自己是很难过的,想把最好的留给他,但他永远不领情─
混乱的思绪让濑名泉开始喘不过气来,他感受到自己太过投入在通告的设定中,却丝毫找不出如何踏出这样的情绪,突然间,他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同被遗弃的猫,没有接下来的方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天空。
直到他发现身体已经感受不到凉意,少了雨滴的触感,多了些令人安心的味道,这才发现有人靠近的感觉,他慢慢睁开双眼。

当他的眼睛对上眼前的人那祖母绿的眼睛,从对方土气的蓝色眼镜中看到自己被雨水弄湿的脸,濑名泉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不顾淋雨全身湿,仍往对方身上扑去,想抱着对方确认他是否是真的,还是自己淋雨到已经出现幻觉。

濑名泉查觉到对方的身体抖了一下,但仍将手中的伞抓紧,护着两个人都能躲在这窄小却十分舒适的伞中。

突然间,濑名泉领悟了自己该用什么心态完成那个通告,而且一定能做到最完美的状态。
因为能带给自己救赎的人,就在眼前。

END

评论
热度(37)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