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流星队中心】仙石忍V.S挑战书(上)

2017仙石忍生日贺文

下篇 (此)


一直在思考着如何把我喜欢的流星队描绘出来,喜欢五个人打打闹闹歡樂的模式

里面有危险示范请勿模仿
称呼方式若有误请告知


==============

象征着中午休息时间的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松了口气,授课的老师仍未离场前就开始躁动,毕竟在充分用脑一整个早上之后,若没有适当的休闲时间用食物补充能源,是无法因应接下来的课程的,尤其对于偶像来说,若没有最佳状态的精神和体力,想要完成繁复的舞蹈和艰深的课程,是无法完成课业的,未来在偶像界要立足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今天的仙石忍没有这个兴致,他快速吃完自己充当成午餐的饭团,用舌头轻舔自己的嘴角,喝了水壶中的茶水后,神采奕奕的样子,同班的葵裕太察觉到他不同以往的表情,便拿着自己的便当凑过来询问他。

「忍君今天看起来精神很好呢,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原来是裕太君,哼哼─」
「瞧你笑成这样,怎么了呢?」
「其实是我昨天收到这个……」


仙石忍从自己的包包中翻了又翻,翻出了一个不符合现在正常十六岁少年会放在包包中的东西。这样的东西让葵裕太的好奇心更上一层楼。
「忍君,这个是从哪来的?仓库?地下室?」葵裕太东看看,西看看,设想着这样东西可能出现的任何地方……

「挖出来的?」
但不论葵裕太如何问着,仙石忍都摇摇头,但仍藏不住内心中的笑意,他十分开心的把东西拿到对方手上。


「在下昨天回家要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这个放在在下的鞋柜里是也!」仙石忍笑着说:「这可是在下赌上忍者身分至今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也!」
「可是你不觉得说有点古怪吗?」
「会吗?」
「因为都什么时代了,怎么还会有卷轴会出现?而且还是鞋柜里?」


卷轴,在现代人的印象中,是种珍藏的文物,可以当成传家之宝看待的东西。在远古的时代中没有通讯产品、印刷术等,古人以草纸与墨、毛笔记录当下的生活、事件、历史、技能等事务后,妥善收藏,一代传一代,才能保留到现代的物品。倘若想在这个时代想见到,最应该出现的地方是博物馆、某个有钱人家的书房或是不知名的骨董店。就算手中有无数的金额也换不回的宝物。

但如今仙石忍手中的卷轴,虽说外观也是古风古气的,但一摸下去的质感就如同刚刚上课所使用的教科书般常见,而且凑过去闻不难发现到浓厚的墨水味,根本不可能是古老的文物,葵裕太看着仙石忍手上的卷轴,脸上露出满怀的笑意,不自觉的在心里泛起满满的黑线。


「忍君,我可以打开来看吗?」葵裕太礼貌性地询问着,在得到对方的点头回应后,他拆开了如同学校对街走到底就能看到的文具店所卖的绑带,将卷轴缓缓地打开,上面有着用墨水所写下的字迹……


『仙石忍:
明天,午休,顶楼,切磋
让人见识一下身为忍者的素质
RST 参上』


葵裕太恨不得把这个可以吐槽到世界天边的卷轴一把火烧掉,就连自家大哥的恶作剧程度也比这个卷轴好太多了,先不论字迹已经糊到如同被水狠狠泡过的文字,光是内容就自带着恶趣味,加上最后的署名居然是英文字母!这根本不像是古时的文物,忍君应该不会轻易上当吧─

但看着同班同学对于这疑点深重的卷轴深信不疑,葵裕太不知道是该吐槽恶作剧的人还是对此深信不疑的友人。


「那个忍君……」
「约好的时间就快到了,那在下就告辞了!裕太君!」
「等……!」

正当葵裕太想将这个连小孩子都能看出的事实说给仙石忍听之前,哪知道对方先一步的离开班上,只留下没有成功阻止他前行的葵裕太在原地叹着气。


忍君,祝你好运─

葵裕太像是膜拜似的点了点头,便继续吃起自己的午餐。

==========

仙石忍依约在指定的时间到了学校顶楼,不过没有留意到邀约的人身在何方,有了些紧戒心,拿出怀中的手里剑,琥珀色的双眼看着四周动静,仙石忍戒备着。

「哈哈哈!没想到你真的来了,一年B班的仙石忍。」
来自后方传来的声音,仙石忍转头一瞧,便看到三个不同颜色的身影对着自己看着,三个人身上戴着蒙脸的面具,面具的造型是当今火热的卡通角色中的猫咪,仙石忍一看便紧张了起来,没想到在自己没有注意时被绕背了,对方应该有练隐身术,完全没有察觉到气息,看来是个厉害的对手,而且一次还来三个,头上还戴着自己最无法掌握的猫咪面具,要不是常在电视商店上看过这些卡通猫出演的广告,已经被洗脑到有了抵抗力,不然真的是大难关─

握紧手中的手里剑,仙石忍心中默默想着。

「要跟在下比试的就是你们吗?」虽然怕生,但这攸关着忍者的尊严,加上对方都有戴着面具,仙石忍鼓起勇气问着。
「没错,我们就是给你挑战书的RST,本来还以为你会逃跑的,没想到自己一个人来了!」戴着红猫咪面具的人叫喊着。
「就尝尝我们的厉害吧!」戴着黑猫咪面具的人叫着。
「……我可不可以回家……」两人身后一个较高、戴着绿猫咪面具的人垂着头毫无精神的说着。
「当然不能啊!高……绿猫!我们不就是要跟仙石忍做三项重要的比划吗?」红猫面具的人对着绿猫面具的人打气着,然后转向仙石忍说:「红、绿、黑,我们三个人的名字,三项比划,都比赢了就承认你是厉害的忍者!」


「在下绝对会接受考验的!」虽然很紧张,但雀跃的心情仍让仙石忍鼓起勇气询问着眼前戴着奇怪面具的人们,而且这可是攸关着被认可是忍者的机会,当然求之不得。

「就由我先来吧!」


==========

戴着黑猫面具,被称作黑的人走了出来,摆好架式。

「两分钟内能好好躲过我的攻击就算你赢!」
「求之不得是也!」

对方一说完便冲上前来,一来就是个一个直拳,仙石忍吓得把手上的手里剑弄掉在地上,但也因为这个巧合而躲开了这一拳。
「有两下子嘛!可不是这样就结束的喔!」

黑笑了笑,然后又开始一阵出拳、飞踢,仙石忍虽不能一一躲过,但由于两人的身高相差不多,仙石忍总得用蹲下、跳开的方式勉强逃过攻击,但更多的部分是因为肾上腺素爆发加强了仙石忍的发挥,让他能够躲过难关,否则就算是每日的忍者修行和流星队的组合练习,仙石忍连自己都不觉得能躲过所有的攻击。

「看来不错呢!果然是被称为忍者的人!」
「彼此……彼此是也!」

两分钟一到,黑便停止了攻击,仙石忍单脚跪膝的在休息着,喘着大气。但看着对方游刃有余的样子,仙石忍觉得自己之后要继续加强体能训练的部分。

「哈哈哈,不亏是南……黑,果然是我看上的人。」红发出清脆的笑声。
「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说成这样做什么……」绿传来无奈的吐槽声,便看着黑慢慢走回队伍中。
「接下来靠你了,绿!」黑给绿一个手势,要对方上。
「那我就回家了……」绿说完转身要走,被红跟黑一人一边的架住不准走。「高……绿,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在深……蓝到之前都要撑着吗?」黑小声地说着。
「绿,加油,这样才是HERO啊!」
「我可没说我要当HERO啊,好想死─」

远方的仙石忍看着三个人在一起讨论,就像是讨论战术似的,想到自己刚刚的表现让对方需要讨论战术才能继续与自己对决,这让他觉得信心大增。


最后,红跟黑奋力的把绿推到仙石忍的面前,红帮忙说着:「接下来就是绿的考验了!」
「……五分钟内,范围是这整个顶楼,不要让我找到就赢了,给你三十秒躲的时间。」绿最后还是妥协,说出了自己的规则。
「在下了解了是也!」

虽说仙石忍说着没问题,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顶楼,毫无可躲藏之处,这着实考验自己的隐身术,但对方已经缩成像个乌龟似的开始在数秒,自己可不能一直在原地发呆。

突然间,想到之前在书中看到的秘笈攻略有指出可行的策略,仙石忍的双脚动了起来──


=========

过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那个缩成乌龟的绿仍维持着原本的动作,没有起身找人,让身旁的同伴们忍不住的叫着他。

「绿、绿,三十秒早就已经过了,该去找仙石了!」
「我想就这样到结束─好不想动啊─」
「你在说什么傻话,快点开始找仙石啊!」
被红跟黑催促着,绿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慢吞吞的在找人。

但有趣的是,除了红跟黑,绿无法在空旷的顶楼上,看到仙石忍娇小的身影。
左边、右边、上面、下面,绿看了自己的四处,都没有看到对方。

「咦─」绿开始觉得疑惑了起来,回想自己曾见过仙石忍的隐身术,但没想到能够如此厉害到自己没发觉。
尽管红跟黑在一旁比手画脚想提示绿自己所察觉到的地方,但绿不曾留意到两人的动作,继续用自己的步调慢慢找着。
正午的太阳是很烈的,在大太阳底下找着一个人,说实在是很麻烦的差事,但这是跟其他人约好的事情,绿继续努力的找着。

五分钟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绿仍然没找到小忍者的身影。


「……时间到,放弃。」绿举双手投降,说着:「仙石君在哪里?」
「您在叫在下吗?在下在这里是也。」
突然窜出来的仙石忍让绿一阵惊呼,完全没发觉人就在自己的身后。

「你刚刚躲在哪里?」绿不解的问着。
「在下一直躲在您的身后喔!」仙石忍悻悻然地笑着,说:「您的身高较高,在下能够好好地躲在后面呢是也!」
「哈哈,真的是高招呢!」从头到尾看着仙石忍随着绿的动作一直躲在对方的背后,善于应用自己的体型跟控制自己的气息,加上大中午的影子就在头顶下,除非绿转头时顺势用手往身后摸,不然是找不到仙石忍的踪迹的。这让红感到十分的欣慰的说:「不亏是仙石呢!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善用体型很不简单呢!」

这听起来赞美的话却着实戳中眼前两人的痛点。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长高一点比较帅气是也……」仙石忍喃喃的说着,上个礼拜去量身高依然没有进展,这让他非常苦恼,自己可是每天跟青蛙一起跳跃练习的呢!
「我也不是自愿长这么高的─」绿继续垂着头,然后默默躲回跟黑一起的位置。

「哈哈哈,接下来就是HERO我的回合了!」
戴着猫咪卡通的主角面具的红走了上前,看着仙石忍笑着。

「仙石忍,通过我的考验,我就会认同你是真正的忍者」
「没问题的!」通过两个考验的难关,仙石忍非常开心,等着最后一个考验。


TBC


========

剩下的就生日当天放上来啰:D

感谢看到此的你

虽然很明显,不过别说出来谁是谁^^
下篇才会全员到齐,因为有人去玩水了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