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流星隊中心】孩子眼裡的大英雄 (1)

高峯翠、深海奏汰2018生日賀文
祝你們生日快樂,能夠繼續看著你們往前走VwV

好喜歡看流星隊他們接五個人一起合作的通告,放了點私心
還沒寫完,但希望能把流星隊的好就這樣寫下來!


放個短短的上篇斷自己後路,雖然還沒寫完,但希望可以準時點發QWQ

之後都放上來在多擺個單人tag

===============

 

「各位,我們有個新通告喔!」

守澤千秋拿著一疊文件,打開流星隊練習室的大門便直接說明自己興奮的原因。

「千秋,『心情』很好呢。」深海奏汰懶洋洋地抱著烏龜枕頭說著,流星隊一年級生們放下手上的撲克牌,全都帶著好奇、不解的表情看著守澤千秋。
「這次的通告可是兒童劇場表演!轉學生幫我們寫好文本了,基本上只要照著劇本演出就可以了。」守澤千秋湊到同伴們的面前,將手上的文件一一交給每個人看。

「演出的內容是以食物為題材教導孩子均衡飲食的兒童劇演出。」仙石忍在閱讀完文件後說出精簡的內容,然後露出笑容說著:「感覺十分有趣呢!對象都是小孩子,在下應該不會太緊張。」
「我們不是有人挑食嗎……」高峯翠苦笑地說了句,引起了守澤千秋跟南雲鐵虎的輕咳聲。
「會有『大海』的朋友嗎?」深海奏汰笑著說。
「不過隊長,距離表演時間只有兩周,我們來得及練習嗎?」南雲鐵虎對著時間詢問著。
「最近放送會的放送內容都準備好了,不過如果要多練習的話在下要去麻煩遊木大人跟仁兔大人幫忙了──」
「那我要先去『噗卡』、『噗卡』,不然會噗卡『不足』。」
「大將那邊應該可以溝通……」
「太好了不用打籃球了。」

「停!停!一個一個來!」守澤千秋對著進行熱烈討論的同伴們,舉起雙手示意他們冷靜下來。

 

 

在所有人的情緒都冷靜下來之後,便一起跟著守澤千秋看完這次的兩個劇本,釐清整個通告的狀況。
為了迎接新的遊樂設施完工,遊樂園接連舉行了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身為遊樂園的負責人便與夢之咲聯絡,想尋找合適的組合演出兒童劇,天祥院英智便笑著將這個的通告交給了流星隊,守澤千秋接到訊息時也十分樂意的接下,而轉學生已經替流星隊選好劇本,如果大家沒有意見就可以依照上面的表演即可。

故事都是以一個挑食的主人翁為中心,在夢境中遇到食物王國中的人民,經歷一些事情後,主人翁與食物們成了好朋友,夢醒後主人翁便願意乖乖吃各種食物。
兒童劇最後開放流星隊唱跳兒童劇的主題歌跟組合的歌曲便完成演出,劇本長約十五分鐘,十分鐘為歌曲帶動跳時間,最後五分鐘開放孩子們跟娃娃裝的演員拍照便結束這次的通告。

兒童劇分成山裡的朋友跟海裡的朋友,但只是娃娃裝的造型變化,角色的名稱是相同的,若要兩個劇都是同個人當主人翁也可以,但流星RED並不這麼想……

 

「那就由高峯主演山裡的朋友、奏汰主演海裡的朋友,然後這禮拜放學都要練習,明天負責人會把娃娃裝帶來給我們練習用,表演的兩天佈景會由工作人員處理,音效只要基本的背景音樂就好,如果有需要特別的聲音我們就直接在舞台上邊演邊弄。」守澤千秋笑著說:「負責人說只要小孩子看得開心就好,簡單的兒童劇就好,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級所以不用太擔心,有其他問題嗎?」
「為什麼我要演主角!」高峯翠立刻抗議著。
「山裡的朋友主要都是蔬菜類的食物,想說高峯家裡開蔬菜店應該比較熟悉就讓你演,海裡的朋友很多是孩子沒吃過的海鮮食物,所以讓奏汰演,當然你們可以分配我們其他人穿什麼娃娃裝,放輕鬆。」守澤千秋說了自己分配的原因。

「可是……」

 

「別擔心,我們會一起陪你的。」
「在下會努力的!翠君加油!」
南雲鐵虎跟仙石忍一左一右的站到高峯翠身旁替他打著氣,高峯翠看著兩人臉上的燦爛笑容,最後也只能嘆口氣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那南雲演這個,仙石演這個這個,我演這個,高峯跟奏汰也記一下另一個角色的台詞,今天就早點回去休息看台詞,不用說到一模一樣,只要相似就可以了,明天要好好練習。」

 

「流星隊!加油!」守澤千秋大叫著,並把手往上舉。
其他四人只發出細小的應答聲,沒有人乘搭住隊長的熱情,但他也不難過,只是走過去擁抱每一個人,露出滿滿的笑容。

畢竟,現場這五個人在一起,才是自己心目中最棒的流星隊。


TBC

评论
热度(11)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