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金風大合唱仙石忍个人曲《疾風迅雷  忍び道》圆满结束!

 

感谢各位为了仙石忍奉献心力的同好们参与,在此献上这首歌最符合仙石忍风格的片段,强烈建议翻出全曲来听,是个听完会感受满满仙石忍能量的一首歌!


虽然十分怕生,面对人群容易退缩,不过一旦熟悉时便会特别亲近于人,为了朋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加入流星队之后,流星队的同伴陪着他,告诉着他可以在这个组合里大声说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也成就了他在流星队的活动中各种努力的模样,让其他人感受到他一次又一次的成长,担任起那个对他来说太过醒目却熟悉的黄色流星。


平常热衷于忍者活动,一个人建起忍者同好会,也是游戏中第一个只要一人便能发动的课程技能,相信刚入游戏的玩家在卡牌还不足完成演唱会活动时都使用过,就如同他一个人撑起这个同好会,拼命募集成员中,平时身上也有不少忍者相关的道具,养着桃太郎跟雷鸣两只小青蛙,靠着自己的体型优势进行各种忍术修行,努力将自己喜欢的忍者文化发光发热中。

 

仙石忍虽然怕生,但他永远很认真,将自己的好无私的奉献给别人。

金风剧情中的忍为了让转学生打起精神来,而跟斑一起讨论出要举办演唱会,虽然准备好了美丽的花束去因为胆怯而没送出,但在斑的鼓励下他反而承接起更大的任务,在众人面前挥舞指挥棒,只为了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给他许多帮助过的转学生,最后换来的只是想要对方的一句感谢,简简单单的话语,就能够让仙石忍笑得灿烂,这就是仙石忍。

但不管是流星队的活动、放送委员会的广播,其他与忍接触过的同学、学长们,他们都愿意接受这样的他,让他能够好好说出自己的喜好。

 

目前的众多卡牌中,只有两张卡牌让仙石忍掀开那厚重的浏海,露出真实的面貌。一张是来自风云绘卷中的五星卡开花后,在最适合他的舞台中向每位观众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忍者文化给所有人接触,还做了帅气的跳火圈表演。

另一张是来自流星返礼中四星卡开花前,虽然平常总是哭哭啼啼的,但最真实的感情要只在最信任的人身上面前,面对千秋跟奏汰说着翠跟铁虎的事情,替别人哭泣、替别人担心,但最后看到大家和乐融融后,自己也露出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带来希望的仙石忍。

 

今天也要忍忍~~☆☆☆

 

 

 

黄色い炎は希望の証!

闇に差しこむ一筋の奇跡!

流星イエロー! 仙石忍……☆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