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图多注意/2wink/ES舞台剧互动/参考构图/圖片描述为繁体字/自我流日文理解/推广山中健太&翔太)

这边是平川飞
ES舞台剧公演期间,每天轮流刷小哥哥们的推已经成了例行公事,买了延迟转播票星期一要去看他们的最后一幕!

最期待的推更新大概就是2wink演员的推,去年末才开启的推放满了跟ES其他团的互动,最近有在更新可爱的日常,想了许久最后决定把手边能拍出的互动拍下来,语法表达可能有错请见谅,没拍到的先让我克服一些我没有的东西(????
(每张下方有标明出自哪篇,以推特更新顺序排列)


好像没在这说过我对双子的事,2wink其实在我第一次看舞台剧就觉得演员十分神似,喜欢他们的互动,慢慢才在游戏中认识然后喜欢上他们,刚好身边有个双子妈可以给我传教他们的好wwwww
已经在我大哥 @冥夜 的薰陶下变成我的二推团,已经get看图认人的技能!也更关注他们
只希望官方不要再打错他们名字就好,懂得人懂

如果有能看推特的朋友真的别错过山中健太&翔太的推,帐号:yamanaka_twins

期待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喜欢他们!两个人加起来就是2wink!

感谢看到此的你:)


ps:挑了三篇有一半跟流星有關,掛個流星隊tag囉w


评论(1)
热度(59)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