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本人的魅力比不上手机吗?

CP:濑名泉 X 游木真
已交往设定

有私设接通告(梅露可活动)的部分,时间为真夏夜活动后
只是想写一下梅露可合作的真夏泉十分帅气 

極短篇

==========

游木真最近新玩起一个手机游戏,最近Knights的众人有在游戏中合作,当然也包括濑名泉。
本来只是因为下课时听到同班同学有人在分析玩法,加上路过时听着普通科的同学热切地讨论着,自己也爬上了论坛看到有许多人讨论着游戏,出于好奇心的他便随着官网申请账号、下载游戏,开始体验这个游戏。


可爱的风格搭配着舒服的背景音乐,独特的上色方式吸引了游木真。
由于Knights所代言的是限定合作角色,游木真依序着任务指示,很顺利地拿到了由濑名泉合作的角色卡。
当他看到身材比例十分可爱的濑名泉时,他忍不住多戳了几下页面,微微一笑。


游戏中的濑名泉身穿着当时Knights跟Trickstar合作的活动服,那时候的濑名泉所穿的活动服非常适合他,身上的羽织飘逸着,攻击怪物的时候会转身施放出魔法,那种从容的态度,眼神带着平日最常见到的自信,是自己最喜欢的泉桑,加上身上这套衣服是自己十分喜欢的一套,搭配上非常适合的卡片名称,让游木真不知不觉沉迷了起来,手指头拼命操控着游戏,连本人走到自己的后面都没发觉。

「游君居然在玩这个游戏─」从背后环抱住游木真,濑名泉将头枕在对方肩膀上看着他在打关卡。

「还以为要再等一下,就拿游戏起来玩了,抱歉喔。」游木真笑着说,但目光仍在手机屏幕上。


两人交往后,为了配合双方不同组合、通告跟游木真的放送会活动时间,两人每次的约会都是先约好的。今天因为游木真提早下课先到了约好的地点,所以才多玩了一下游戏,没想到濑名泉也提早下课了,远比游木真预期的早许多。
「哦,这不是那个手机游戏吗?王擅自帮大家接的通告。」濑名泉说着,并看着自己的Q版小人跟着其他角色冲出去打怪的样子,好奇地说:「游君最近玩很凶哦。」
「因为难得看到这么可爱的泉桑走来走去,很有新鲜感。」游木真用手滑着屏幕,开心的说着:「好怀念那时候活动的衣服呢!穿在泉桑身上格外好看。」
「合作的衣服是我选的,毕竟是跟游君好好聊过的一次活动……游君那时候的样子哥哥我一辈子也都不会忘记。」濑名泉笑着说,然后继续抱紧着游木真,回忆起跟对方在那个晚上所进行的对谈,那个让彼此心结慢慢散去的一个夜晚。 


如同真夏夜般,似真似假,但却无限美好的一个晚上。


本以为游木真也能回想起当晚的情境,带着期待的脸庞往对方脸上看去。
但对方的目光仍在游戏中,甚至从刚刚到现在都没有好好看过濑名泉一眼,这让濑名泉十分不耐烦,尤其当对方看着的自己只是游戏里的自己。


难道本人的魅力比不上手机吗?当然不可能。
濑名泉决定给自己可爱的小恋人一点教训,把自己晾在一边玩游戏的教训。于是不安定的手开始往游木真的身上摸去……

「泉……泉桑!这样很痒!」游木真左躲右躲的想闪避开濑名泉的触摸,但这样扭来扭去的样子让濑名泉更有兴致。
「游君刚刚不也是这样摸『我』?是摸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呢……」濑名泉笑着继续往游木真的身上摸去,笑着说:「既然游君觉得手机里的哥哥比较好,那『现实』的哥哥就要来教教游君,哪些是游戏没办法给游君的舒服了!」

听到濑名泉的这段话加上手上的动作,让游木真立刻转头看向濑名泉,那是笑得非常灿烂的笑容,若是有普通科的女生路过一定会尖叫不已,但这却让游木真心中的警铃大作。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请泉桑饶过我!」
「哪需要对不起呢?游君乖乖当个好孩子就行啰。」
「不管你要做什么事情都请你住手!对不起泉桑我不继续玩了饶过我!不要摸那边,好痒!」
「游君还是这么敏感─」
「泉桑!」


在两人纠缠之中被忽略的手机,游戏首页上显示着濑名泉的角色,但游戏上的濑名泉不管有多帅、如何吸引着游木真,现实中的濑名泉却已经不给游木真任何专注看的机会了。


本人的魅力比不上手机吗?怎么可能!

 

END


===========

晚安,这里是平川飞
因为梅露可要关服了,加上非常想看合作内容,所以有特别抓下来摸索几下
音乐十分吸引自己,在打兔团限定活动时就因为bgm而很想见识看看这是怎样的世界

是个非常有趣的世界观,不过不是自己平常玩的类型,但为了感谢合作还是生了个小东西吹他们

真夏泉是我最喜欢的大泉哥卡牌图案!
其他几位knights的故事也非常喜欢,趁关服之前可以摸一下喔~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