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脸红心跳,有话直说告白单元

CP:濑名泉 X 游木真
双方暧昧向

傳送門,2.【泉真】紧急,放送事故、3.【泉真】只给你一个人的独家内容


双十一不要怕,大家一起来吹泉真

===========

「忍亲、真亲,中午特别单元的东西弄好了吗?」
「没有问题了是也!在下有将所有的投稿全都好好放在盒子里面,希望能帮到许多人的忙。」
「哈哈哈,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投稿,还以为现在的人都用手机了说,还是有人愿意写情书。」
「毕竟是告白,用写字的还是比较有感觉,只剩一些时间了,我们动作要快!」

放送委员部的三名成员在放送室整理着今天要用到的放送稿子,因为今天会进行特殊单元,三个人分别和老师商请提早半小时到放送室准备会用到的东西。

今天预定会进行的特别企划是『脸红心跳,有话直说告白单元』,是三人一同策划的全新单元。突发奇想的缘由是刚好看到网页上有人在讨论被告白时最喜欢的方式,然后发现选择情书的人不少,但实际拿去给喜欢的人的机率不高,所以想到这次的单元。

『脸红心跳,有话直说告白单元,只要你敢写出你的告白,我们就帮你广播给大家听!』 

简单的一句话,搭配着收信的箱子,放在社团公告区,短短不到几天就已经满了,整理这些信件也花了三人不少时间。不过最终还是在放送的前十分钟完成了。
「在下去一趟厕所,马上回来─」仙石忍在确认自己负责的事情完成后,便飞奔出放送室去厕所。
「真亲的部分完成了吗?」仁兔成鸣这时也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凑过去看了看仍在放送机器前确认数据跟音量的游木真。
「两分钟,没有问题的!」游木真有自信的说着:「这是我擅长的事情,交给我吧!」
「今天是第一次用这个单元,希望能受到广大回响,成为固定单元。」仁兔成鸣笑着说。
「如果能如此顺利那就太好了─」游木真笑着说。

最后在游木真完成了器材确认后,两人也做着简易的讨论,这时仙石忍终于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一个绿色的信封。
「在下回来了……」仙石忍喘着气说,看来是刚从厕所跑回来。
「忍亲下次不要用跑的,不然等等放送会说不出话的喔。」仁兔成鸣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并递上水瓶。
「这么重要的事情在下居然忘记了……谢谢仁兔大人。」仙石忍接过水瓶喝了几口。
「你手上的信封是?」游木真询问着仙石忍手上的信封。
「刚刚有个学长拿给在下的,他希望有机会能念到他的就想很久,趁提早下课想拿进来,所以就帮学长拿进来了。」仙石忍说着,便将信封拿给两人。
「真有心呢,最后一封就念他的吧。」游木真说着:「希望他想告白的人可以接受。」
「真亲果然是好人……那等等先把例行的广播部分完成后,特别单元的流程由我跟真亲主持,忍亲帮忙抽情书,我们三个轮流念,一起给些打气,最后收尾时放我们选好的告白相关曲,没问题吗?」仁兔成鸣询问着,身旁的两人点点头附和。

「好了,时间到了,这个午休时间就由我们将爱分享给大家吧!」

 

=========

「接下来的单元是最近收到广大回响的『脸红心跳,有话直说告白单元』,相信大家也十分期待喔!」
「这几天不知道你有没有走到社团公告区,看到放送部所放置的箱子呢?『只要你敢写出你的告白,我们就帮你广播给大家听!』,今天就是这个单元的第一回喔!」
「真亲、忍亲,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要告白的人呢?」
「这个答案当然不能说啰!毕竟今天的目标可是要分享其他人的告白呢!怎么能就被我们的告白耽搁了呢?」
「说得也是,那赶快来听听看我们今天的第一封告白是送给谁的呢!」
「事先声明,每个人的信封放送部可是都没有先看过的喔!毕竟在我们念出来之前,都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仁兔成鸣跟游木真一搭一唱的主持着,仙石忍对着两人露出闪亮亮的崇拜眼神后,从盒子里抽出第一个信封。
「第一封是来自姐姐大人同学想对椚章臣老师告白!非常喜欢椚老师授课时专注的表情,老师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十分帅气认真,真希望每天都能在学校走廊看到椚老师,看得人家小鹿乱撞的,趁这个能霸占广播的机会给椚老师爱的告白!」仙石忍边说脸越来越红,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把这满满崇拜的信念完了。
「没想到第一封的告白是给椚老师,椚老师可是在大部分学生眼中带着严谨的态度,将课堂上的知识教授给大家,而且之前在任职老师前也参与过各式偶像活动,是十分厉害的前辈呢!」游木真笑着说,然后轻轻摸了摸仙石忍的头要他打起精神来。
「希望椚老师能收到姐姐大人同学满怀感激的爱喔!也希望我们能安然将这个单元放送完成……快看看下一封是怎样的告白吧!」仁兔成鸣也伸了只手来拍拍仙石忍的背后,自己拿起了新的一封情书。

接连几个情书有普通科学生对于偶像科团体或个人的告白、学生对学生的告白、学生对社团部活的前辈的告白、对食堂大姐的食物告白……,各种五花八门的告白让放送部三人哭笑不得,真不愧是敢写出来就会被念出来的前提下,任何告白都觉得可爱许多,仙石忍念告白信的反应也越来越正常,这让仁兔成鸣跟游木真笑了笑,感受到后辈的成长。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封情书,刚好轮到最后一封,游木真便拿起刚刚仙石忍拿回来的绿色信封,开始说起……
「好了好了,最后一封信就由我来念……这是虾同学要写给pocky同学的,认识pocky也多年了,因为自己比pocky年长,都把自己当成是哥哥,从第一次看到pocky,就注定自己想当哥哥的那个心。虽然这之间因为某些事情断了联络,但知道pocky也跟自己进到学校就读,十分开心地去找他,却被对方一直逃跑,不管我口中如何说着爱意,就完全没有传到对方耳里,多希望摘掉他那土气的蓝色眼镜,用隐形眼镜衬托pocky美丽的绿色双眸,搭配着好看的黄色头发,看着pocky睁大着眼睛看着自己一到便冲起的身影,就深深的映入我心,每次看到这样的pocky我的心就注定只有他。为什么yu……」

突然的,就没有然后了。

弥漫着安静的放送现场,仁兔成鸣跟仙石忍转头看着游木真,他颤抖的手握着手中的信,满脸通红地说不出话来。
紧抓着那封情书,游木真就这样冲出放送室。
「游木大人!」仙石忍叫着想追出去,却被仁兔成鸣拦了下来,摇摇头。
「……哈哈哈没想到虾同学的告白让真亲说不上话来,那pocky同学收到的划一定要好好响应人家喔,那么今天的广播内容也到尾声,希望所有收到告白的人能够开心,送上我们精挑细选的歌……」

迅速圆场后把尾声歌曲放出去后,仁兔成鸣关掉麦克风,立刻转过头。
「忍亲,刚刚拿信封给你的人长什么样子?」
「一头银色头发的学长,跟游木大人差不多高,脸有点凶……」仙石忍在空中比划着对方的样子,仁兔成鸣在对方的叙述下已经明白了。

这时,放送室门口传来敲门声,仙石忍跑过去开了门,然后仁兔成鸣听到了忍亲的惊呼声跟熟悉的不耐烦声,默默把脸摀了起来。
「我不想管你们……」

仁兔成鸣决定这件事情让游木真自己解决就好,自己是完全不想面对了。

 

===========

奔跑在走廊上的游木真,听着全校广播传来仁兔成鸣的圆场声音跟预定好的歌曲,内心感到十分的感谢,难怪跟仁兔前辈同组合的学弟们这么信任他,十分可靠呢!

真是对不起,仁兔前辈、仙石君,我就这样逃出来了。
不过看着濑名泉写给自己的情书,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没办法直接待在原地。

游木真就这样逃回了自己的教室,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把脸藏了起来。
「阿木,你们刚刚的广播单元很棒耶!我可以写信跟钱告白吗?」
「明星,别烦游木了,让他休息一下,不然等等要上课了。」
无视于同组合同伴的对话,游木真迟迟不肯把头抬起来。

因为他知道,就算没有镜子,脸一定是通红的。
他的手中仍紧握着刚刚的情书,就像是觉得握紧的信会让他能面对对方的告白,尤其是当自己把对方要送给自己的告白全校朗诵着的时候……

他脑海中思索着刚刚没来得及念出口的句子。

『为什么游君不能接受我的告白呢?哥哥我是永远爱着你的,真希望能够当面把这些话全告诉你,但前提是你别逃走,我会等你放送完好好把这段话告诉你,最爱你了,游君。』

只有面对你,在没有心理准备之前,就让我再多逃几次吧。
毫无心理准备的告白,是要如何接受呢?

「真的太狡猾了,泉桑。」
游木真侧着脸看着远方的窗户,看着天空发着呆。

 

END

========

这里是平川飞
用了很像综艺节目的标题只是单纯的恶趣味

想到别人给自己的告白被自己念出口还蛮羞耻的
不过下一篇是自己把自己的心声念出来好像也没多好

今年没有特别想买的东西,别人抢购物我就乖乖的产粮吃~

感谢看到此的你:)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