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看不见的表情

CP:濑名泉 X游木真


双方已交往设定

2017濑名泉生日快乐


========

濑名泉非常生气,十分恼怒的双眼瞪向眼前的两人。准确地说应该是『可能』站在某处的两人。

「说清楚,羽风、守泽,这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刚刚不是跟你说了吗?生日大惊喜啊!」
「别松绑喔,我可是答应小蒲公英的,要好好绑着带你去找礼物呢!」
「烦死了,快给我松绑!」
「这可是你自己的领带,如果想要毕业之前都不打领带,就把领带硬扯坏掉也没问题的!」
「呜!烦死了!」

 

【时间拉回三分钟之前─】

正当放学的钟声响起,濑名泉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跟平常一样到组合练习室练习最近要表演的新歌舞步时,此时两个损友一左一右的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笑得十分灿烂。
「濑名─」「濑名君─」两人开心地叫着濑名泉的名字,笑容自然到让濑名泉感觉不妙。
「做什么?我是不会借你们笔记的。」濑名泉专心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毫不留情的说着。
「我们才不是来借笔记的呢……虽然是真的很需要……」守泽千秋无辜的说着。
「我说,身为骑士的濑名君要保护的是谁呢?」羽风薰笑着说。
「哈?」濑名泉无法理解羽风薰所说的重点是什么。
「受人之托,我们也希望骑士大人可以找到最重视的东西,这就是HERO该做的事情。」守泽千秋说着。

「你们两个是吃错药吗?」濑名泉忍不住转头看向两个同班同学,无法理解突然这堆话是想怎么样。 

「羽风,上吧!」
说时迟那时快,守泽千秋先一步走到濑名泉的位置后面,冷不防地用手蒙住他的双眼,羽风薰笑咪咪地将濑名泉身上的领带拆了下来。
「你们两个做什么!」濑名泉被这突来的动作吓到了,气急败坏的挣扎着。
「来,守泽君。」羽风薰将得手的领带交给了守泽千秋,对方快速的接过濑名泉的领带,将领带胡乱地绑在主人的双眼上,并绑上一个丑陋的死结。

 

【将时间拉回现在─】
濑名泉摸了摸遮挡着视线的领带,确认出守泽千秋打结的方式没有冷静下来慢慢拆,可能会让这个死结变得更难拆,只好作罢。
用手摀着脸,濑名泉决定等到领带被拆下来的第一件事情,绝对要跟守泽千秋跟羽风薰算总账。

「说吧,你们两个要做什么?」
「濑名君生日快乐,这是要给你的礼物。」
「哈哈,这是我给的,生日快乐啊濑名。」
冷不防地接过一大一小的礼物盒,濑名泉就这样被两个刚刚胡整自己的凶手递上的礼物而让脑袋冷静了许多。

难怪早上接到家里的讯息要早点回家,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濑名泉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

「就是因为生日这件事情把我绑起来?好了我收完礼物了快把领带拆开来!」濑名泉叫着。
「还没呢!最大的礼物可还没拿呢!」
「要不是受人委托的谢礼不错,我可不想碰男人呢!」
两人将濑名泉拉出座位,抓着他的肩膀向前走。

「等等!要做什么?」
「带你去收礼物─」

 

===========

濑名泉跟守泽千秋、羽风薰向前走着,不过严格上来说应该说是濑名泉被守泽千秋搭着肩走着,羽风薰走在两人后面,一行人就这样走在校园中。
比起知道要往哪里走的两人来说,濑名泉恨不得早点拆掉这该死的领带,然后拿去好好『爱护』身旁的两个人。

「所以说,我们要去哪里?」因为看不到前面,方向也被两人东走西走而失去了正确的判定,濑名泉不悦的问着。
「有HERO在的地方……痛!濑名!」守泽千秋开心地说完之后收到了濑名泉的手臂攻击。
「虽然看不到但我可是听得到的,守泽。」濑名泉说着,后方的羽风薰忍不住地笑了。
「不要笑我!羽风─」守泽千秋抗议的说着。
「抱歉抱歉,濑名君在忍耐一下,大概走一两个点就会到目的地了,忍耐一下。」羽风薰悠闲地说着,但仍听得出语气中的笑意。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濑名嘛!这是什么play吗?感觉有灵感跑出来了!」
「Leader请你不要这样说话,不过濑名学长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这样的泉非常可爱呢!」
「阿濑也玩这种游戏喔─」
「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四面八方而来的声音,濑名泉双手一摊,决定什么话都不说,因为不用脑袋想也知道是跟他一样身为Knights的同伴们。

「为什么泉变成这样,感觉多了些性感呢─」鸣上岚看了看濑名泉脸上的领带,便将手伸上去摸了摸,开心的说:「好可爱!」
「别碰我!」
「唉哟!打到我了!」
濑名泉想将鸣上岚的手打掉,但因为抓不清手在哪里,顺势打到了一旁拉着自己的守泽千秋。

「不过找到阿濑也好,这样就可以把礼物给你了,我就可以去好好睡觉了─」朔间凛月说完便将礼物塞到濑名泉的手中。
「哈哈哈,这是我写的乐谱,好好收下喔!」
「人家的礼物回家才能开喔─」
「濑名学长这是我送的present,请你好好收下。」
接二连三的礼物全塞进自己的手中,濑名泉双手拿着看不见的礼物已经十分吃力,但他却又不想放开这些同伴们的心意,只好全往自己身上靠。

虽然现在的模样很不能看,但同伴们一笑置之跟庆祝的心声都是真诚的,让濑名泉十分开心,虽然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濑名泉在心中就能想到,这种感觉也不错。

守泽千秋本来询问要不要帮忙拿,却被濑名泉摇头表示拒绝,只好拉着他的袖子让他知道能往哪走。

一路上遇到不同的人,不管是同班的同学、隔壁的熟人、部活的后辈、制作人小姐、合作过的后辈,每个人对于濑名泉眼睛被蒙住的这点都给予简单的关怀,并送上自己的礼物跟祝福,这让濑名泉有着不同的感觉。
只可惜,最期待的人迟迟没有出现。

本以为,如果是生日的话,能够第一时间听到游君的祝福,那应该最能记得这个节日。
只可惜,从半夜入睡到早上醒来都没有收到对方的讯息,中午走去2-A教室想跟他一起吃个午餐却被学弟告知他中午被老师叫去不在班上只能作罢,放学时间想去找他却又被守泽跟羽风这样架着出来领礼物,完全没有游木真的消息。

握紧手上满满的礼物,濑名泉把自己的心情吞下肚,明明最想要第一时间看见对方,明明在确认关系之后最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祝福,结果却不能如愿,濑名泉的心情有些难过。

突然觉得拉着自己袖子的手指头多了些力道,濑名泉虽然有些不解,不过还是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这样拉着走也过了许久,濑名泉手上的礼物也多到快拿不动,还好身旁的人给了他一个大袋子可以把这些祝福放进去,濑名泉抱着大袋子跟着两人走着。

「好了,我们到目的地啰。」

守泽千秋推开了门的声音十分明显,便一起进入到了房间中。
脚踩起来的地板有些熟悉,感觉像是某个练习室,不过因为没有开灯所以感到十分昏暗,从光的地方走进来有些不适应,原先有光还能从领带透过来,现在已经失去了分寸。
濑名泉已经不想再跟两人玩这种遮眼游戏,他现在只想把领带解开。

「既然到了就赶快把我的领带解开!」濑名泉不耐烦地说。
「那可不行,说好的可不是给我们拆,等等看谁帮你拆吧,掰掰─」
「有任何想说的就跟主谋说吧!留个空间给你们哈哈!」

谁知道守泽千秋跟羽风薰的声音越来越远,随即便将整间练习室唯一的光源关上,然后奔跑的声音迅速离开。

「等!」
濑名泉知道就算现在多说什么,那两个同班同学已经逃之夭夭,无奈地叹了口气,将手中的礼物袋轻轻地放在地上,伸出双手准备要将自己的领带拆开来。

「等一下!」
身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濑名泉完全停止了动作。

那是他今天一整天最想听到的声音,游木真的声音。

 

==========

随即的,是短暂的停顿。
濑名泉知道对方是朝思暮想的爱人,刚刚的闹剧所产生的怒气也泉消失无踪。
他静静地等着对方,等着他告诉自己任何一句话,哪怕是简单的生日快乐也是这世界上最美的天籁之音。

「对不起,泉桑,让你走了这么多地方。麻烦仙石君跟转学生请了你的同学帮忙一起做这整件事情,如果要骂就骂我就好,因为我还是不太习惯看着你的脸说这些话,也请泉桑别去骂他们……」
绑着的领带有个力量在慢慢尝试解开,虽然笨拙、不会控制力道,但对方却是努力想解开这个被守泽千秋绑得如此惨烈的死结。
「没关系,游君可以慢慢说。」濑名泉闭上双眼,决定好好听着对方想说什么。
「虽然以前也跟泉桑庆祝过生日,不过这是第一次用这样的关系庆祝,想不到该如何庆祝、要送什么东西给你才好,问了很多人,最后才决定这样子陪你一起过。其实确定泉桑的眼睛被蒙住之后,我就一直跟着你一起走,最后也帮忙拉着你走到这边,因为泉桑的生日只有这一天,所以要好好纪念才行……呜,这个结绑得太死了……」

简单的吐槽之后,游木真继续拆着领带。

「泉桑会生气吗?用这个方式整你。」游木真胆怯的问着
「是游君的话没关系,哥哥会用我的爱包容你的。」濑名泉笑着说。
「真是感谢你喔……终于解开了,泉桑不要动!也不要讲话!让我先说!」

游木真将拆下来的领带绑在自己的手上,打了个蝴蝶结之后,从背后伸出双手向前抱着眼前的濑名泉,将头埋进他的背。
后者被游木真的动作吓了一跳,但他露出宠溺的笑容握住那个抱紧自己的双手,并摸了摸对方手上的蝴蝶结。
虽然看不到身后的人现在的表情如何,但一定是脸红的样子吧!

「谢谢泉桑从以前到现在的照顾,本来只觉得泉桑是个厉害的前辈而已,但在调整自己的方向时跟你有些过节,不过进到梦之咲的这段时间我有所成长,也跟泉桑把以前的纠结讲清楚了,最后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关系我也是吓了一跳─」
「对我来说泉桑是很厉害的人,什么都会的感觉,而且都追求着自己的理想,是十分厉害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泉桑教会我如何去看、去发现、去喜欢自己,你所给的每一份爱,虽然一开始让人喘不过气,但在真正理解之后,却又十分感谢自己能这样被你爱护着,所以能像这样说着我喜欢你、遇上你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很开心。」
「生日快乐,希望以后还能像这样庆祝你生日,泉桑。」

只有两人的练习室中,刚听完恋人如同告白的祝福,濑名泉忍不住了。
他飞快的转过身,将对方拥入怀中,亲昵的蹭着对方的脸颊。
「游君真的太可爱了,天啊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泉桑这样好痒,哈哈─」
亲昵的动作,带了些撒娇,濑名泉的心里装满了刚刚的独白,看着对方已经红透的双颊,他更想紧紧抱住这个他朝思暮想,追遍了目前人生大半日子终于追到手的游木真,并希望能与对方继续走过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纪念日,一直到生命的尽头。

虽然没有看到对方刚刚说话时的表情,但那『游木真式』的情话,是濑名泉收到最美好的礼物。
谢谢你能够像这样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然后让我遇上你,游君。
能和你牵着手走下去,是最好的礼物。

濑名泉牵起游木真绑着蝴蝶结的手,凑到自己的嘴边亲了一下,陶醉地说着:「没想到游君这么大胆,已经决定把自己送给哥哥了,那我就不客气啰─」
「我只是怕太黑把领带搞丢这样绑着,我才没有把自己送给你!」游木真慌张地否认着。
「游君,哥哥真的太幸福了!」
「哇喔!不要突然扑过来!」


「……我说,可以不要在我们的练习室里做一些不可见人的动作吗?我们在外面等很久耶,跟说好的时间差太多啰!」
「小凛月做的蛋糕虽然卖相不好,可是非常好吃喔,你也一起来吃吧!」
冷不防的,练习室的门跟灯都被打开了,从门外冒出了一群人。

突然出现的亮光让濑名泉跟游木真都有些不适应,等熟悉之后才能看清门边的人是同为Knights和Trickstar的同伴、刚刚负责带路的同伴们,把濑名泉所熟悉的Knights练习室挤得水泄不通。

「我说,这是我跟游君恩爱的时间,你们来做什么?」濑名泉烦躁地说着。
「哇,寿星的脾气真大呢,看来我们是打扰到他们了,不愧是年轻人─」鸣上岚开心的说着。
「生日没有蛋糕怎么行呢!濑名,快来吃蛋糕!」守泽千秋笑着说。
「真,我们帮你把食物都带来了。」衣更真绪跟冰鹰北斗说着,手上都是满满的食物。

「既然是生日,泉桑也跟大家一起同乐吧!」游木真牵起濑名泉的手笑着说。
「这堆东西热量可是很高的……」
「难得一次也好,一起来玩吧!」
「游君可要负责喔!」濑名泉笑着,不过还是跟着游木真一起向前走去和大家同乐。

接下来的时间就在寿星拆礼物跟众人的庆祝下结束了。

虽然这只是一年之中的其中一天,但也是濑名泉之后会开始期待的一天。
因为他身边有着许多同伴,也有着最爱的游君。

期待明年能听到游君会给自己怎样的惊喜。
不过这次一定要好好看到他告白的表情才行!

 

END

======

晚安,这里是平川飞
虽然工作还没做完,不过还是不想错过泉的生日!!所以拼了老命替他产了生日文,希望mako的心意能够成为你最好的礼物!!!

这次日版的送礼物房间太帅气了,最喜欢这个样子的泉哥!
贺文打到一半时跑去抽日版生日池,把朝思暮想的蛇泉带回家太开心了,决定继续吹他们吹到关服的那一刻
泉的生日任务十分棒请务必记得刷一下~

希望明年也能继续替你庆生!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2)
热度(60)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