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泉真】紧急,放送事故

CP:濑名泉 X 游木真

双方暧昧向

傳送門,1.【泉真】脸红心跳,有话直说告白单元、3.【泉真】只给你一个人的独家内容

========

「以上,就是放送委员部今天中午的广播内容,感谢收听。」

将广播机器关掉后,游木真深深吐了一口气。
「真亲辛苦了,来补个水分吧。」仁兔成鸣笑着在游木真身后,替他拿了瓶饮料。
「谢谢仁兔前辈,我会努力的!」游木真接过饮料,笑着说。
因为仁兔成鸣跟仙石忍的组合都有接到大型活动,无法处理每天播放时所需要的文稿,这几天的文稿跟中午用餐时的广播工作便落到游木真的身上,但游木真没有太多的抱怨,毕竟收集情报是自己的专长。

正当两人在闲聊之际,门就这样开了。
「仁兔大人、游木大人,对不起在下来晚了!明明约好要一起听游木大人的广播的说─」低着头,仙石忍站在门的一旁喘着大气。
「就说过不用赶过来没关系的,你刚刚不是体育课吗?」仁兔成鸣笑着说。
「坐着休息一下吧。」游木真说着。

「不了,刚刚在下在路上遇到衣更大人,他说有事情要跟仁兔大人讨论,于是在下就接过这个任务了!」仙石忍摇摇头,说出自己急着过来的理由。
「学生会是有什么事情吗,忍?」仁兔成鸣歪着头问着。
「好像是跟仁兔大人的组合活动相关的事情,所以让在下带仁兔大人一起过去。」仙石忍自豪地说着,彷佛对于自己能接到这个任务特别开心。
「我跟你去,那就麻烦真亲锁门啰。」仁兔成鸣说完便拿了刚刚带到放送部的东西,起身走到仙石忍的旁边。
「没问题,我在这里整理一下数据,午休时间结束前会离开。」游木真挥了挥手说着。
「游木大人再见!」仙石忍说完便关上了门。

 

放送室就这样只剩下游木真一个人,他从包包中拿出笔记本电脑,随意的戴起全罩式耳机。在计算机上开启了这个礼拜预备好的文档,思考着接下来三天的放送内容,双手飞快地打着字。
轻轻哼着歌,游木真的动作没停过,打字的速度是会让人震惊的速度,只有一人的放送室丝毫不需要考虑被外人盯着瞧的部分,这也是游木真想留在这里完成文檔的理由。

「今天的广播时间抓得很好,离午休结束还有三十分钟,应该可以将这周的文档都搞定,这样明天下午就能参加训练了。」
嘴里念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游木真又加快了自己打字的速度。结果手臂挥到了耳机线,耳机就这样被自己扯掉了。

「呼呼,还好接住了!不然太贵了─」
在耳机掉落到地上之前,游木真身体直接压低,在最后一刻接住了耳机,但另一只手却碰到了计算机而将计算机向前推了十几公分,但游木真现在思思念念的都是自己的耳机,并未发现任何异常。
重新戴回耳机,正巧计算机中的音乐正播放到Knights的歌曲,是游木真听了无数遍的歌曲。

为了听见那个从以前就十分熟悉、悦耳,而且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声音。
随着耳机里的音乐哼着歌,游木真继续打着字。

一曲结束,下一首歌是对方传给自己的新歌,是前几天刚发表过的歌。虽然还不会唱,不过游木真仍试着哼了几句,优美的声音就这样回响在放送室中。
「真不懂,为什么音乐这么好听、人比Trickstar多,还是能够听到泉桑的声音,果然泉桑的声音很特别,跟他的人一样。」
「如果不要一直追着我就好,我都不是小孩子了!明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说......」
「我也想让他看到自己很厉害的一面,一定要让泉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然后要好好说出口!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 

有一句没一句的自言自语,刚好因为放送室没有其他人,游木真的视线虽然仍停在计算机屏幕上,但眼神中带着一丝温柔,脸上带着笑容。看着看计算机上的时间,还有十分钟,自己要再加把劲!
打着如意算盘的游木真丝毫没注意到自己放在一旁的手机一直有讯息的震动声。

 

「终于完成了!放学拿去给仁兔前辈看就可以了。」
存档,关掉计算机,然后伸了个懒腰,游木真终于感到了成就感。离自己所抓的时间还有四分钟,他就已经将昨天打到一半的文稿全完成了,这让他非常开心。
他开始收起自己的东西时,发现一直闪着讯息的手机。

「到底是谁在找我……哇!这讯息也太多了吧!」
打开讯息页,满满一排的讯息,包含同为Trickstar的同伴、网球部的后辈、同班的同学、曾受到照顾的学长、转学生……等,很多人传送来的讯息上几乎都打着『加油』、『没想到』、『有胆识』、『支持你』……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游木真刷着讯息一头雾水,结果就接到了仁兔成鸣的电话。
「仁兔前辈怎么了吗?我的文档用好了下课的时候……」游木真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准备回教室。
『真亲还在放送室吗?」不等游木真说完,电话那头传来十分紧张的声音。
「对喔,我要准备离开了。」游木真笑着说。
『真亲,大事不好了,可能你广播完忘记关广播器,刚刚全校所有人都听到你在哼歌跟讲话的声音了!』 

「什么!」
消息震惊到让游木真摔飞了自己的手机,而没有听到后面仁兔成鸣叫他快离开的警告。
他抬起头看着广播器的信号正闪着ON AIR的光芒,他立刻冲过去关掉。
明明刚刚放送完就关掉的机器居然还在运转,为什么!
思考三秒之后想到了自己为了捡耳机有动到计算机往前了一小段距离,可能是那时候碰到启动键而让广播继续收音。

「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像是一只无头苍蝇般,游木真慌张地把所有相关的器械都关掉之后,抓住东西便立刻要逃。 
毕竟,如果刚刚的自言自语已经随着广播传到了整个梦之咲,所有学生都听到了。
当然,『那个人』也会听到。
如果对方听到了,会想要到的地方,也一定是这里。 

游木真双手抱着笔电要冲出去时,门却自己开了。
「游君─」


=================
「泉泉泉泉泉泉泉桑!」
游木真怀里抱着计算机,看着濑名泉轻轻喘着气,双手张开挡在门口,让他无路可走。

「刚刚都听到啰,可以当成是游君对哥哥的告白吗?」濑名泉心情非常好的说着。
「不,绝对不是!」游木真矢口否认的叫着,然后慢慢往后退。
「可是刚刚那露骨的说法还全校转播,哥哥不能期待一下吗?」濑名泉笑着说,然后慢慢向前逼去。
「泉桑要期待什么?明明什么都没有……」

游木真退到后面都是放送机器的柜子边,眼神紧紧地看着步步逼近的濑名泉。
濑名泉将双手放在游木真的肩膀上,带着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游木真。
「怎么可能什么都没有呢?哥哥对你的爱不够吗?要怎么样游君才能相信我的爱呢?」
「每次只要是游君的放送广播我可是不会错过的!要不是迷糊的游君忘记关掉广播,我怎么能听到这么热情的告白呢?」

濑名泉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兴奋的说着。
「才……才不是告白呢!」双手紧抱着计算机的游木真完全没有反抗的可能,只能闭紧眼睛吐槽着。
这个举动,濑名泉也看在眼中。
「也是,毕竟要等游君搞清楚哥哥对你的爱是哪个层面,再来好好说这个,而且我也不想被游君偷跑,因为……」 

突然的,沉默。
本以为要等濑名泉的长篇大论结束,游木真才能回到教室中。但突来的安静,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游木真偷偷的睁开双眼,刚好对上濑名泉直视着自己的蓝色眼睛。
吞了吞口水,发现对方的眼神锐利到只要动了一根寒毛就会受伤似的,让游木真不敢轻易动弹。

「我说,我喜欢你,游木真。」 
上一秒的锐利眼神,下一秒已经带了满满的温柔,泛红的脸颊背叛了濑名泉的从容,也让游木真整个脸胀红。 
「我……」

经历上周的放送事故后,之后几天的广播仍然是游木真负责,本人只字不提那天的事情,那个真情表露的广播。

不过濑名泉跟游木真开始交往,也是上周的事情。

 

END


评论(12)
热度(114)

© F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