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石忍是世界第一的天使♥♥♥
流星隊太太
最近在扭曲仙境中

每個評論都會看,感謝愛心跟小手
聊天私信都大歡迎,來擴列:D
喜歡聊天隨意來哦!

泉真文请直接去子博 → 真夏夜未眠(暫停更新)

【流星队中心】仙石忍V.S挑战书(下)

2017仙石忍生日贺文

上篇請走  (此)

里面有危险示范请勿模仿
称呼方式若有误请告知


==============

「等等等等!队长,深……蓝还没过来!」正当红要说出自己的考验时,黑冲上前来叫着。「我们不是说好一定要有安全措施的吗?」
「蓝居然还没来吗?那怎么可以!黑、绿你们快去把蓝找来!他应该还是在老地方忘记了。」红催促着说着。
「好麻烦喔─」
「好啦我们都是为了他啊,快走吧!」
黑催促着绿行动,两人一起跑去找口中的蓝的身影,仙石忍看着对方瞬间只剩一个人在现场。

「这就是所谓的单挑吗?在下可是第一次尝试呢!」仙石忍雀跃的说着,脸上微微的红了起来。
「哈哈哈,这么兴奋吗?虽然人还没到,不过还是接招吧!」

冷不防的,一个烟雾弹转到了仙石忍的脚边,异色的烟雾和火药味传来,仙石忍立刻向旁边躲了三个身位。

「……烟火?」
「没错仙石君,」红从背后掏出了一大箱的烟火,里面摆放常在祭典日会看到小朋友拿来玩的鞭炮,还夹带着恶趣味的臭味炮、甩炮等玩意,他开心的说:「告诉你,接下来我会一一点燃这些烟火,你可别被炸到啰!」

就在仙石忍惊呼之下,红开始用手中从家里带出来的打火机开始点燃箱中一个又一个的烟火,往仙石忍的身边丢去。

「等等等一下!这个数量真的太多了!」仙石忍看着一个又一个往自己面前送上的烟火,吓得东躲西躲,虽然有时候还会有毫无杀伤力的小烟火出现,但由于是大中午的,所有的烟火都没有闪烁的效果,增加了看清它们的难易度。
「哈哈哈,那你可要加油喔!」红说着继续放了新的烟雾弹丢给仙石忍。
「不要啊……」

顶楼传遍了仙石忍的惨叫声─

=======

噗滋!

结果传来惨叫声的,还有红。
一道水流,就这样往红的身上喷,水流的力道大到让人觉得疼痛。

深海奏汰拿着不知从哪冒出的水管,直直的往红身上喷了过去。
「痛痛痛……奏汰不要这样喷!好痛啊!」红惨叫着东躲西躲,半箱的烟火也被水弄湿了。
「跟『说好的』不一样,很『危险』。」深海奏汰拿着水管继续冲着红,自己身上也都湿了大半,看起来是一路上把水管拉到顶楼时弄湿的,但此时的他脸上带着赌气的表情,一直用水管喷着红。
「就是啊队长!怎么可以这样对仙石君!如果他受伤了怎么办?」
「很危险的─」
跟在深海奏汰后面的绿跟黑此时都拿下自己脸上的面具,两个人瞪大眼睛看着红。

「深海大人、翠君、铁虎君?」
少了烟火攻击,仙石忍这才看清刚刚跟自己挑战的人是同为流星队的南云铁虎跟高峯翠,开始不明白现在的状况。
「抱歉喔,忍君,都是那个麻烦的人的主意。」高峯翠看到仙石忍跌坐在地上,走过去把他拉起来。
「所以那个人是……」仙石忍看着深海奏汰控制的水柱正好把红脸上的面具冲掉,露出了流星队的队长─守泽千秋的脸,惊呼着:「队……队长大人!」

「不得不说,难道仙石君都没有留意到吗?」南云铁虎苦笑看着刚刚被恶整的仙石忍,难道完全没有发觉到是自己吗?但对上那个琥珀色的眼睛仍在状况外,无奈地摇摇头。

「『没有』了,好可惜。」
深海奏汰手上的水管水突然没了,看来是有人把水龙头的水关起来或是水管掉了而无法供应水量,让他有些失望。
「得救了─」守泽千秋长呼了一声,甩了甩湿漉漉的身体,说:「奏汰太过分了!哪有人这样突然喷过来的呢?」
「你应该要『道歉』!」深海奏汰生气的嘟着嘴说,南云铁虎跟高峯翠扶着仙石忍走了过来。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是也?」
虽然还坐在地上,但身为整场闹剧的主角仙石忍,眼角泛着泪,用几乎崩溃的声音提出来自己的疑问。

==============

「对不起,我们应该看好队长的。」
「所以就说……当初直接在练习室庆祝就好啊─」
就在深海奏汰拿着水管一步一步地朝着守泽千秋走去之时,同为一年级的南云铁虎跟高峯翠把仙石忍从地上扶起来,慢慢说着前因后果。

「其实是因为仙石君的生日快到了,想帮你庆祝一下。」南云铁虎说着。
「然后队长就说要庆祝就来个大的。」
「早知道就不该让那个人策划了─」高峯翠叹了口大气,说:「原本只是想在练习室庆祝,最后就变这样了,唉─」
「是可爱的『后辈』,要『庆祝』生日才行。」深海奏汰笑咪咪地走上来,后面拉着被他用水管缠住的守泽千秋,笑着说:「不过,『危险』动作,要『处罚』!」
「不小心就玩上瘾了,哈哈哈,仙石对不起喔!」守泽千秋扭着身体,想挣脱水管的捆绑。
「千秋是『坏孩子』!」深海奏汰指着守泽千秋说着,嘟着嘴表示不满。

「……所以整个挑战书跟挑战,都是要庆祝……」仙石忍吞了吞口水,颤抖的手指向自己,问着:「……在下的生日?」
眼前的四人对着他点点头笑着。
「卷轴是我写的,不过被奏汰拿去喷水池看的时候就掉进去了。」守泽千秋说着。
「仙石君的身手有进步喔!越来越灵巧了。」南云铁虎笑着说,露出自己的虎牙。
「刚刚都没发现忍君躲在我后面呢。」高峯翠说。
「仙石也长大了,我真的太高兴了!」守泽千秋说着,终于挣开了只是随意绑上的水管。
「这是大家给的『礼物』,有发现你在用的『旧』了,帮你准备『新的』。」深海奏汰说着,便把一样东西往仙石忍脸上丢,仙石忍反应快的接住它。

那是一条紫色的手帕,虽然有些湿湿的,但这条跟仙石忍平常拿来擦忍者道具的手帕十分相像。
「这是给在下的……吗?」

「生日快乐!」

同为流星队的四个伙伴,一起围着仙石忍说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仙石忍手中拿着手帕,只觉得眼前的视线有些模糊,斗大的泪珠就这样掉了下来。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支撑着忍者同好会,每日都很认真的在进行忍者训练,不管是阅读相关忍者入门的书籍、增加体力技巧、努力推广着忍者的魅力,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是自己一个部员。
不过看到自己参与的组合─流星队花费心思筹划的生日,这对于仙石忍来说是莫大的荣幸,自己能遇到这样的同伴让他感受到满满的善意。不擅于人际的自己仍被这样重视着,眼泪停不下来,只好拿着礼物擦拭着。

「谢谢大家,在下……真的很高兴是也!」
微微泛红的脸颊,仙石忍笑着说出自己最大的感谢。
「既然如此,我们就来放烟火庆祝吧!」守泽千秋笑着从身后又拿出了一盒新的烟火,正准备点火时,冷不防的声音响起……


「所以说,刚刚那些鞭炮声、三楼楼梯边的洗手台开着水、厕所的水管不见、地上的水滩、从午休到现在的吵闹声,都是你带头的杰作吗,守泽?」一段话,把现场降到了零度。流星队的五个人脸色一皱,慢慢转头看向门口。
出了名的严师─门章臣老师伫立在唯一一个出入口的门边,看着眼前的五个人。

「章……章臣老师!」
「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下午的上课钟声都过这么久了,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

职员办公室前,流星队的五位成员双手分别拿着装满水的水桶在外面罚站,尤其是其中几名头上仍戴着刚刚拿来伪装用的猫咪面具,引人侧目。

「对不起,因为在下的关系而让大家牵连了……」仙石忍苦命撑着双手的水桶,和大家说着歉意的话,刚刚被门章臣老师狠狠训过后,眼角仍微微泛着泪光。
「要怪都怪队长想的馊主意吧!不过这样疯狂一次也是不错的啊!」南云铁虎对着仙石忍笑了笑,要他打起精神来。
「天气真『舒服』,好想去『水里』。」被老师赶去换过衣服才来罚站的深海奏汰望着窗外的喷水池说着。
「……好丢人好想回家。」高峯翠无奈的说着,头都快垂到跟仙石忍和南云铁虎同高了。
「哈哈哈,总之仙石生日快乐!」策划整件事情的主谋者─守泽千秋大笑着,然后又是送上一句祝福。 「忍者特训要继续加油啊!哈哈哈!」

仙石忍点了点头,看着身旁一起提着水桶的同伴们也送上祝福的笑容,对于自己的生日所引发的闹剧,他感受到满满的喜悦。
流星队是自己的组合,真的是太好了,在下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很称职的忍者,然后和这群同伴继续努力着!仙石忍在心中许下自己的心愿。
但守泽千秋开始长篇大论的说着自己精心策划的生日计画却被愤怒推开门的门章臣狠瞪了一眼后,要他对于这个闹剧写长篇的悔过书,他的脸上就笑不出来了。


「忍君,所以说你昨天去顶楼挑战还好吗?最后看你们流星队整个都在罚站吓到我了。」
隔天,葵裕太问着仙石忍状况如何,昨天流星队集体罚站可是学校众所皆知的事情,想不被注意到都很难。
「没事的!谢谢裕太君,在下一定要成为称职的忍者是也!」
「啊?」

看着仙石忍很有自信的说着!葵裕太苦笑着,不想管这逻辑不分的回覆了。每一天都要很有精神的继续做忍者修行!加油吧!


END

==========

大家好,这边是平川飞
今天是小忍的生日,非常开心能用这样的方式迎接

真的很喜欢流星队全员之间的互动感,如果愿意跟我聊流星队我会很开心的!

希望日版的生日小房间可以塞满礼物给小忍!

谢谢看到此的你:D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 | Powered by LOFTER